我知道標題很蠢XD
這是我今天在補習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的<爆>

因為現在是偷用電腦的時間<毆>,所以我長話短說。
考慮到我在暑假之後就要升上高3的這個現實,從暑假過後所有文章創作量會一口氣減到最小

當然,我會在把坑填完之後再消失.......千萬別拿著菜刀對著我<汗>
身邊的同學們都漸漸的把重心放在課業上了,自己也沒辦法再繼續醉生夢死...畢竟我也不想再重蹈我國3的覆轍。

我一直在想要什麼時候關網誌,但是網誌已經變成我網路生活裡一個不可或缺的要素。
說實在,關不得啊...OTZ
所以我也希望這個網誌能在我倒數的時間內,不得用電腦之後的時間內,這個網誌不會消失OTZ
我的心血都在裡面啊...<掩面淚奔>

好啦,那麼什麼是「最小文章創作量」呢?
大概就是水滴食字的衍生文、以及偶爾冒出來的妄想吧?XD

其他的就等我段考完之後再說吧<聳肩>
反正我也不去畢業旅行,那時候剩下的時間多的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