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寶貝點名的<笑>
標題是自己瞎扯的,是不是這個名稱當然是個謎(喂)



規則
1.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2.要點五個人以上
3.放上自己最愛的一張照片


↑囧面人!<爆笑>
班上的同學一名,出處來自於此周公Online連載漫畫(班上同學的成品之一,據說第3集是遙遙無期XD)


題目類別 選擇題

1.自己覺得是怎樣的人?(可愛.單純.平凡.沒品)
A:平凡人

2.給自己的評價如何?(優.中.差)
A:差,我本來就是個沒啥自信的人<聳肩>

3.喜歡你朋友在你的身邊碎碎唸?(不愛.喜歡.還好)
A:其實還不錯,這樣表示有人在意你,還會跟你碎碎念

4.你喜歡怎樣的朋友?(惡劣.小混混.都有)
A:越搞笑越好XD,我喜歡活在笑聲中
 
5.喜歡放假嗎?(愛.不愛)
A:當然喜歡,不過放太長又覺得好無聊=3=
   
6.自認課業好嗎?(不錯.中.不好)
A:爛爆了<倒>

7.會在意外表嗎?(會.還好.不會)
A:多多少少都會...雖然我不修邊幅的程度實在是糟糕到一個極點OTZ
加上最近K書熬夜的,臉上的豆花實在多的好可怕啊<泣>

8.平常的興趣?(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A:寫寫文章、玩電腦

9.相信算命?(信.不信) 
A:眼見為憑

10.喜歡愛啥?(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A:動畫、日劇

11.喜歡老師嗎?(喜歡.不喜歡)
A:國中的導師人都很好,對我都不錯<笑>
       高中的話...班導不錯,數學老師也很好XD教官是很好的吐槽兼聊天對象XD

12.會怕出糗嗎?(會.還好.不會)
A:當然


問答題

1.喜歡怎樣的人? 
A:懂我的人,雖然我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OTZ
 
2.討厭怎樣的人?
A: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說不上自以為是,但想法卻有些偏激

3.喜歡怎樣的自己?
A: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
 
4.你最愛去哪?
A:自己的床(咦),睡覺為上XD

5.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
A:沒有看偶像劇的習慣

6.假如有第三者.你會...?
A:檢視自己,再檢視情人及第三者...奇怪,我怎麼答的這麼認真?XD

7.誰是你的好友?
A:只要讓我用吐槽的語氣講話的人都算XD

8.誰是你最愛的明星?
A:對影星沒興趣

9.喜歡聽啥歌?
A:日文歌、西洋歌

10.你會怎麼隱瞞父母你有 男/女朋友 之事?
A:到時再說

11.愛吃啥?
A:只要是俺家老媽做的東西都好吃ˇ

12.假日會做啥?
A:掛電腦桌(喂)、去圖書館K書

13.假如你遇到喜歡的人你會...?
A:毫不保留的熱情全開<爆笑>

14.你有沒有寶貝?『 限異性噢 』
A:維可兄(其實我很想叫你姐姐(咦)XD)應該算吧<爆笑>
跟你坐在一起的樂趣都特別多啊ˇ

15.你喜歡的卡通??
A:曾經說過的全都是

16.你最喜歡喜歡的團體?
A:沒特別在意的

17.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A:當然是日本首選囉!

18.黑暗與光明你會選那個?
A:向陽

19.若將來你是個出名的人,你希望是以什麼出名!?
A:小說

20.夢中出現的人,你覺得他會是你將來的。。。
A:未知

21.現在有喜歡的男生嗎? 
A:哼哼(?)

22.最喜歡哪個科目?
A:國文和日文XD

23.現在會幾種語言(只要會一點點就OK)?
A:國英日

24.很想快點畢業嗎?
A:其實我比較想跳過考試的過程直接畢業讀大學XD

25.每天回家第一件事?
A:開門


點名:嘿,我是個懶人,這就饒了我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