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說,不過也滿想把這個歸在【微笑】的部份,不過聲優的成分還是比較多就是了。



小野大輔專區ˇ



非會員請往

我不曉得日本人是怎麼有辦法弄到這首歌的(因為還沒發售),可是...我愛死這首曲子啦!!
呀──!!小野GJ!!歌詞好讚啊!!<尖叫>
我好喜歡歌曲一開始的「D‧A‧I‧S‧U‧K‧I 大好き」的啦啦隊吶喊式歌詞!
曲風輕快、歌詞輕鬆,整個感覺都很歡樂ˇ
還有彈幕上偶爾會出現的空耳歌詞,請務必看清楚隨時跑過去的歌詞,謎點頗多的ˇ(咦)
搜索TAG:恋と変は似てる(XD)、愛に飢えた獣 小野大輔 、一番の謎は小野大輔です(←古泉?!<驚>)、小野中毒患者多数





非會員請往

和剛剛的「だいすき」是完全不同曲風的曲子,相當的沉穩、感傷。
歌詞好深情啊...=口=
杉田,這真的是不正經的你寫的嗎?!(沒禮貌)
配著小野的唱腔,我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話說,杉田,你真的都是走黑暗心性路線的人啊...OTZ
搜索TAG: こんなに心にくる「ねぇ」はない(對應歌詞的發言)





非會員請往

對於小野的舞台動作我是不予置評啦XD
可是這曲風其實也很適合他的呢ˇ已經脫離了綠川腔了(說真的,我於這一點還滿在意的XD)。
服裝我很喜歡ˇ穿在小野身上真的很帥ˇ
不過...那個妝是怎麼回事啊?!囧
搜索TAG:邪悪な笑顔 (←中肯!<爆笑>)



杉田智和專區ˇ



非會員請往

嘎啊啊啊啊啊───!!女裝杉田GJ的啦!<雙手大拇指激讚賞狀>
長髮+超短裙+絕對領域(?)+眼鏡=萌!!
這真的是可愛的太異常了啦!<爆>
果然一出場就激起不少尖叫聲XDXD
還有經過襪子修飾過的那雙腳...怎麼這麼細啦啦啦啦啦啦!!<回音>
(彈幕的重點也在那雙腿上XD)
站姿也太性感了吧?<倒地>

坐下之後,因穿著超短裙,所以是雙腳併攏乖乖坐著的模樣。
可是...可是...大腿露出來了!<噴血>
還有,為什麼連拿麥克風的姿勢都女性化了呢?<爆>
為什麼要兩手拿啊?萌點再追加一個!XD
我更介意的一點是,森田帝,你和杉田也坐太近了吧?(咦)

好啦,直接介紹爆點吧。(喂)
在大約4分左右的地方,台下開始有些騷動。
有個女生大喊:「足!(あし!)」
杉田注意到是說自己,往自己的腿上看了一下XD
台下跟著有人喊:「足!(あし!)」(果然大家覬覦那雙美腿很久了XD)
之後不知道是誰又喊了一句:「開いて!」(我想不用翻譯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XDXD)
森田帝、檜山的反應非常大XDXD
要是他們嘴裡有喝茶的話,絕對會是當場噴出來的那種XDXD
「アホが?!」「おいおいおい!」森田和檜山向台下的觀眾喊話,結果成田爸爸竟然對台下回了一句:
じゃあ、あなだは開いてください
お父さん、何言れてくるの?!」(by檜山)
不愧是變態成田爸爸...OTZ

之後,杉田緩慢的向台下移動,不顧大家的好言相勸<笑>
不過移動的很艱辛,因為下樓梯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曝光,所以死命的壓著裙子ˇ
「見るな!」「かわいいˇ」的聲音頻傳,可惡,好羨慕喔~<滾來滾去>
回座位之後,森田非常體貼的把小本子遞給杉田擋腳ˇ(突然想到可愛いなひど...XD)

萌點就介紹到這,以下是搜索用TAG↓
搜索TAG: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紳士帝王、杉田の可愛さは異常(←中肯!)、キョン(咦) 



雖然杉田的部分沒有很多,但是光是女裝的這個爆點就夠大了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