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定啦───!!!

對不起,一開始就是這麼激動的熱血宣言。
不過這字體大小還不夠表達我的熱情!<燃>
為什麼呢?因為...






杉田!!杉田要來台灣啦啦啦啦啦!!
嘎啊啊啊啊啊啊───!!

消息在此

星期日不用補習!
抓著老弟一起去吧!!<握拳>
因為他和我一樣是杉田吐槽的愛好者啊<閃亮>
喔耶!XD

情緒好激動啊我XDXD



題外,之前中原麻衣小姐來台的時候有穿浴衣耶ˇ很可愛喔ˇ
那麼杉田呢?你是要穿什麼衣服上場啊?
激奏的時候都COS過鋼彈裡的角色了、唱歌的時候又穿著北高的制服...所以這次來台灣的時候你會穿什麼呢?<期待>
其實我比較想看女裝耶ˇ<閃亮亮>
美腿!美腿!<被巴>

啊,不過既然要參加,就得拼死命擠入戰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