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星期六沒辦法去FF10,所以有一些本我需要託我弟幫我買。
他說沒問題,可是我突然想到,我要買的本都是女性向的吧?
他敢走到攤子前面拿本付錢嗎?囧(雖然我弟對BL應該是有些免疫力)
這點我看我還是問清楚好了XD,免得到時他只買自己的東西、結果我的卻什麼都沒買<爆>



■更新 
「努力更新,是維持人氣的重要指標。」
(註:這是我經營Blog的重要理念之一XD)

■歌 
「輕輕的嗓音,唱出了一首優美的曲子。這是首很溫柔、很溫柔的歌。」
(註:腦子想的和打出來的完全不同啊XD)

■不同 
「我們倆雖然是雙子,」
「但只有長相相同。」
「我們,」
「終究還是兩個不一樣的個體。」
「... ...你們要這樣澄清是無所謂,不過拜託你們別一人一句接話好嗎?」我有點頭痛的看著笑的燦爛的雙胞胎們,看著單邊酒窩來分辨兩人。
「可是,」
「我們必須這樣講話。」
「要不然,」
「我們會覺得,」
「自己又不像是個完整的人。」
「真是矛盾啊,你們。」隨意的搔亂兩人的頭髮,「走,我們去吃飯吧。」
(註:這是模仿宮部美幸"繼父"的寫法,我真的很喜歡主角(雖然一整本下來都沒提過他的名字)和那對雙胞胎ˇ加上那也是第一人稱小說,看主角吐槽的地方很愉快XD)

■工程 
「今天也要給我全力的工作!!」
「「喔!!」」
「喂!見習兔!你也休息的太過份了吧?!給我過來工作!!」
「嘎嗚──」
(註:說到工程又會想到"全力兔"XD)

■旁 
「站在旁邊觀看,並不是我不願意融入這個氣氛,相反的,是我想享受這種歡樂的感覺。」

■版本 
「就算用再難的版本,沒有學習的心,也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註:我承認這是在說我自己OTZ)

■索引 
「您好,歡迎光臨。」站在百貨公司門前的介紹人員作出完美的職業微笑,「關於各樓層的簡介,請參考電梯旁的索引看牌。」
「那麼,祝您今天玩的愉快。」

■挺 
「挺直身體,建立信心,本來就是成功的基本。」

■代表 
「我,就是SOS團的精神指標喔!啊哈哈──!!」春日雙手插腰,爽朗的大笑著。
啊啊...反正平常就是這樣,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

■重 
「對我而言,你是比涼宮同學更重要的存在。」
(註:古泉口調,大概哪天會用到文章裡吧?)

■小 
「麵包到底是什麼?」害羞內向的小小麥鼓起勇氣大聲問著風。
「嗯...麵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食物而已,稱不上什麼佳餚吧?」風邊跑著邊回話,「不過...也許它才是真正的佳餚也不一定。」

小小麥沒有聽到風說的最後一句話,但心裡卻已經被"成為麵包"的這個念頭佔滿了。
夢想和希望持續膨脹,變成麵粉不再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反而成為一種期待。

(註:憑印象寫的其中一段,這本書的繪風我覺得很不錯,叫作"變成麵包的夢"。)

■文章 
「我們家有漫畫家、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畫家、建築設計師,就缺了個作家。」邊趕稿邊訓誡我的媽媽細數道,「拿筆桿子工作的職業我們家都有了,但就差了個"作家"。」
「... ...」我偏過頭,當作沒聽見。
「你這什麼態度啊?!」墨水瓶飛了過來。
「嗚哇──!!」
「現在馬上給我去交一篇短篇小說出來!等等我的編輯來了之後一起給他,要不然你這個假期哪都別想給我去!!」
「可是我說過我沒有寫文章的天份了嘛!!」拜託,你也知道我寫的文章連小學3年級的學生寫的都比我高明。
「用擠的也要給我擠出來!!」
「魔鬼!!」
「就算是魔鬼也是你老媽,快去!!」
「不要踹我啦!」
(註:未來應該會寫的自創小說,又是不要命的第一人稱OTZ)

■設定 
主人翁:沒有文章天份的未來預定作家(老媽逼的),生長在一個充滿書香氣(?)的快樂(?)家庭。
家人:鼎鼎大名的「司馬」家族,說到任何關於創意產業就少不了這個大家族。
(註:接上面的文章內容設定,這當然是未完成版)

■未完 
「你的文章什麼時候才會完成啊?」
「看我心情。」
(註:喔喔,我絕對不會這樣說的XD,要不然到時死的人可是我<爆>)

■並 
(Ver.阿虛視點)
"喀搭、喀搭"
隨著電車輕微的搖晃,一大早就被春日挖起來去探索不可思議的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
光是坐著,就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一種恍惚的彌留狀態。
「唔...」
「怎麼了?」
「累死了...好想睡...」說著說著,「我撐不住了...借我靠一下...」
「咦?」無視於古泉有些慌張的反應,直接將頭枕在他的肩膀上就進入夢鄉。
「呼...」暖暖的午後夕陽照著我,感覺相當舒服。
偶爾這樣也不錯嘛,對吧?

(Ver.古泉視點)
回家路上,和我往同個方向電車的他,看起來有些精神不濟。
大概是不習慣這麼早起床吧?之後的活動都一直是這種恍神的樣子。
微微的瞇著眼卻又不肯這樣就睡著,迷迷糊糊的模樣看起來很可愛。
「唔...」他突然發出了一絲小小呻吟。
「怎麼了?」
「累死了...好想睡...」說著說著,他的眼皮似乎漸漸沉重起來,「我撐不住了...借我靠一下...」
「咦?」難得率直的反應讓我感到有些慌張,但他已經靠著我的肩膀沉沉的睡了。
「呼...」
暖暖的午後夕陽溫暖了身心,簡單的幸福時刻應該就像是這樣吧。

(註:原本是只想打阿虛視點的部份,結果還是兩個都一起寫了XD)

■但 
「通常以但是做為轉折,接下來發生的通常都不會好事。在春日這傢伙身邊待久了之後,我深刻的學會了這點。」
(註:阿虛口調XD)

■呼 
「平穩的呼吸,那是活著的証明。」

■司 
「司法制度,有時後保護的不是好人,反而是壞人也不一定。」
(註:以前聽過某人講過的話)

■爾 
「偶爾嘛,你想做什麼都無所謂啦。」

■確定 
「已確定的事就得下定決心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