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寫OTZ
這次改採條列式感想,要不然一會不連貫XD



‧爬不起來
晚上太晚睡,鬧鐘又設定在早上8點OTZ
在床上翻了3圈之後,憑著對杉田的愛,用意志力脫離萬惡的床鋪

‧出門
原本想看老弟一起快樂(?)出遊的,結果和我一樣晚睡的老弟,經過我3、4次的催促之後...
希爾司:「吼!你自己去啦!!<抓起被子用力翻身>
翌日:「... ...<僵>」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出門...<淚>

‧無止境的最後尾
到底有多少人啊?為什麼我看不到最後面?我可以回家了嗎?(喂)

‧好熱
嗯,太陽好大...<目遠>

‧飲料
一整天下來灌了1500cc...<爆>

戰場會場
人超多了啦!=口=
走道還能走人真的是件奇事,可是擠來擠去好可怕啊Q口Q
汗氣沖天(?)就算了,我和熊還有不少次都差點被人群沖散...OTZ

‧銀杏子ˇ
一下子就找到攤位了XD,雨傘和海報好醒目啊ˇ
不過真的很抱歉,一見面後,原本想講的話的整個亂掉了XD
緊張的胡言亂語啊!對不起對不起──<淚奔>
啊啊...原本還想請銀杏在我的小說草稿本畫圖的說...殘念ˊˋ

‧原理
茄子的古虛本後續ˇ
可是前篇不見(找不到...<淚>)的我,爽快的前後篇一起買了<被巴>
特典紙袋好可愛ˇ杉田銀時、杉田虛(沒有誤XD)最高!吐槽萬歲>3<ˇ
把本借給熊看之後,她後來也去買了一本(前篇,後篇部份完售)
不過她喜歡的是茄子的畫風,而不是為了古虛XD
雖然老是說自己快被我洗腦了,但也還沒到很嚴重的地步嘛=3=/

‧キョンの憂鬱
銀杏的古虛本ˇ
印刷、內容都比期待的還高,所以拿到本子的時候真的很開心ˇ
是以原作作衍生的4格集合本,阿虛色相大犧牲、笨蛋古泉キモイXDXD(←褒な言葉)
後記的古虛H圖有刺激到我,銀杏GJ!<鼻血>

‧體力不支
才下午1點,我就被人群給磨的頭暈腦脹@@
而且走了很久,腿啊、腳啊都好痛...OTZ

‧相機爭奪戰
事實上我並沒有急著要用相機,這次的COSER也沒有特別中意的。
可是搞不好還是會想照,所以我還是把相機帶在身上。
不過弟弟似乎對照相上癮了,急著跟我要相機。
但我一直沒接到電話XD,後來還是順利把相機交給他就是了。



杉田來襲特報部分XD↓

‧戒備森嚴
會場的工作人員嚴禁拍照、錄音、錄影,發現只要有類似舉動的人就會馬上制止。
而且還有不少跟著西祐葵老師或著杉田來台灣的日本人,工作人員也馬上會用日文制止他們的攝影行為。
為了通路方便,不僅是靠近舞台區的走道圍了一圈人牆、連看台上也是。

‧移動移動再移動
在杉田出來之前,我和熊已經找好座位坐著休息了。
可是等杉田出現之後,我坐著的那個位子看不太清楚、回音也很大,所以就往前移動。
不過才移動沒多久,工作人員又開始趕人...OTZ
所以我就聽熊的話,跑到樓下去。
但厚實的人牆讓我找不到地方站...<淚>
最後只好在人牆外,墊著腳遠遠看著杉田的頭<爆>

‧服裝、髮型
跟之前完全不同啊!=口=
這髮型也乖的太可愛了吧ˇ(什麼東西)
把頭髮稍微留長了一點,不是短短的刺刺頭了<笑>
這種感覺看起來比較年輕呢ˇ
服裝則是簡單的白T-SHIRT和黑色牛仔長褲。
穿長褲啊...還是可以看到纖細的腿部線條啦ˇ美腿!美腿!<被巴>

‧出場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野大輔。」
噗──
我有沒有聽錯?<爆笑>
這個玩的很過份喔XD
之後...
「大家好,我是平野綾。」
喂,你什麼時候才要介紹你自己啊XD
最後才是自己本番介紹<炸>

‧TALK TALK
雖然說是脫口秀,但事實上只是普通的問答的時間。
可惜的是,我的日文聽力實在是下手到了一個極點OTZ
所以要不是有翻譯,我可能還是搞不懂大家在笑什麼吧...<目遠>
不過我覺得有趣的是,連翻譯都被杉田逗的笑場連連,翻譯的時間根本就LAG了吧?OTZ
算了,只要我有看到人就好了啦...<淚目>

‧問題集
似乎是有經紀公司嚴格把關的關係,所以問題比較制式化,也讓我覺得可惜。
不過自己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常常離題,就放在一旁不管了XD
但說到機器人的事情又停都停不下來<校>

‧爆彈發言
(1)說到出本,有位和杉田感情很好的聲優,叫做中村悠一先生。
結果杉田自爆這個部份被日本腐女妄想實際出成本啊!!
你是怎麼知道的?到底怎麼知道的
??誰攻誰受啊?(喂)
難道有人特別把書寄到經紀公司去嗎?<爆>
主持人林先生還說:「越強調越是有鬼。」GJ啊!<爆笑>
害的杉田無力的說:「台灣...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目遠>」
(2)替鈴村打廣告,CD要出了耶!恭喜ˇ
(3)說到假如小野來台的話,要大家在台下喊「HANDSOME」,這樣小野會臉紅喔ˇ
不過杉田這麼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真的有帶他老公小野來呢...ˊ3ˋ
(4)時間到了,不過自動提出延長時間的要求ˇ讓大家自由點選他曾經配過音的角色當場表演!!

‧突發情況
有人畫的應援海報(杉田本人+阿虛)大喊,引起了杉田注意XD
結果工作人員把海報拿到台上之後,杉田即興來一段本人&阿虛的一人二役對話<爆笑>
「顔が近い!」是經典的經典啊!又被拿來應用了XD

‧很緊張
其實只要坐前排的人(雖然我不是),杉田會有些小動作。
一直拉T-SHIRT下擺、拍打大腿,目光不知道在看什麼,放的很遠。
看到有人COS自己演出的角色、或劇中的角色,都會微笑、不過視線馬上又收回來。
雖然他的表現確實很活潑熱情,可是仔細看的話,還是可以看出這些小地方。

‧↑再續,激奏題外
在NICO有翻到激奏的一些片段,這裡的緊張程度就看的比較清楚了。
一開始的拍子沒有跟上,而且唱出來的調子比原曲還低。
目光似乎不知道該看哪,一直盯著舞台的下方看。
找了一些杉田出現公共場合的影片,都有這些共通點。
所以我想他本人可能不擅長出現在這種大型的公開場合呢,雖然他的表現讓大家都感到滿足。

‧拿麥克風的姿勢
之後餐聚的時候有看到銀杏把這點特寫下來ˇ
之前在某個大型的公開場合就曾經被鈴村取笑說:「這姿勢就好像準備拿著麥克風唱歌。」XD
兩人就在台上打鬧起來<爆笑>(註:當時鈴村27歲、杉田21歲)
結果他到現在都還沒把這習慣改掉啊,真是可愛的傢伙ˇ



餐敘短暫介紹

‧參加人員
請參見銀杏家(喂)

‧路癡
對不起,明明這麼近我還是找不到路OTZ

‧詞窮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雖然平常就有靠MSN、或是網誌連絡,不過面對本人的時候還是很緊張OTZ
所以自己大概說了什麼蠢話也不自覺,完全沒有經過大腦就說出口了<爆>

‧同人本大海
壯觀之況請參考紀戶家<爆>
5×9的本耶!!<淚目>好高興啊!我總算親眼見到了!<拭淚>
雖然刺激程度是完全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觀覽的...XD
不過看到銀杏把這些本子拿出來的時候嚇了我好大一跳XD

‧閒話家常
就是什麼都聊啦=3=/
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XD



回家路上很開心ˇ
雖然腰酸背痛的不得了,但還是很值得!!
謝謝大家!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聚會<笑>

關於那張杉田+阿虛的應援海報,原作者有把圖貼在K島。
我有把圖抓下來,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