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條列式=3=/



星期三
‧嘎啊啊啊──!!水球大戰也要看場地啊───!!噗──<被波及>
‧被砸(正確來說是被圍攻)的那位仁兄好像住松山啊?等會兒坐火車的時候要保重<拍肩>

星期四
‧今天要去高偉數學視聽,不過之前去聽的時候,那個人數讓我覺得好可怕OTZ
‧放學出門前先去上個廁所回來...走廊上再度成為水球大戰的戰場...OTZ
‧「我要回家!你們哪個人給我讓讓路啊!!」by季樺,反應中肯,可是沒人回應XD
‧咦?什麼?噗喔──!!<被波及×2>
‧「早知道就不上來找你了!全都是你的錯!」by期
‧↑嘿,干我什麼事啊?我也有拉你避難啊,可是被潑到了嘛,有什麼辦法=3=/
‧圍攻對象張先生,發狂似的見人就潑水,無人倖免<合掌>
‧二麵,感謝妳拉我進教室避風頭,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啦XD
‧去視聽的時候遇到國中時代的同學(已經有2年多沒見了),突然在我和朋友們談話時閃出來,害朋友們嚇了一跳XD
‧↑你們倆個的個性還真的是一點變動都沒有啊<爆笑>

星期五
‧颱風前兆還感應不到
‧「提早放學提早放學提早放學~」不好意思,魔咒無效XD
‧喔喔!風好大!<目遠>
‧這次我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上課耶ˇ(喂)
‧喔耶!補習班不用去了!走,我們回家!!
‧跟著朋友跑到學校的租書店去看漫畫<核滅>,有涼宮春日的漫畫版,看到阿虛和古泉的瞬間...先生,你哪位?<靜靜的把漫畫合起來>



剛剛補習班打電話來,原來今天要上課啊...



等等,今天要上課?!=口=
今天是颱風天耶...我幹麻要冒著雨傘開花全身淋的溼答答的危險去補習啊?<翻桌>
所以我明天早上要去補課,而且晚上也有課...啊啊,麻煩死了OTZ


>>追記
因為我們學校每個年級都只有6個班(不加體育班),所以重新編班之後,每個班都會有你認識的人在裡面。
大家的感情才會這麼好,我在想,假如張先生當時跑到樓下去的話,大概會被同學們的水球給打死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