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夏日記事」的小短篇之一
2.雖然標題取的很有H文的韻味,但一點H的成分都沒有喔!(越描越黑?)
3.古虛的成分好像不多…(看草稿),還有微量的ハル(女)キョン的樣子…OTZ
4.變態古泉注意報!<核滅>


啊啊…熱─死─了─!!
不過才6月中,太陽就已經這麼毒辣,看來暑假大概也不太好過。
社團時間的校門是開的,所以趁機出去買了些冰品回來。反正一樣是遲到,與其讓春日來指使我的錢包,還不如自己主動花錢請客還比較心甘情願。

「太慢了!太慢了!阿虛,你跑到哪鬼混去了?!」一進門果然就看到春日不耐煩的臉。
「買冰。」我無所謂的回答著,把便利商店的塑膠袋拎到她面前,「喏,隨便挑一個吧。」
「唔…看在你帶東西來吃的份上就算了…」扁扁嘴,一把搶過袋子,「你還買了不少嘛。」
「我又不知道你們喜歡吃什麼,乾脆給樣都買一些。」

不過我之所以會買這麼多份也是為了滿足這女人挑剔的性格,她不喜歡吃還算是小事,被她虧我小氣我可不要。

「實玖瑠!你要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香草口味的?還是草莓?」從袋子裡掠奪2、3支自己想吃的冰棒之後,春日也招呼站在一旁的朝比奈學姊過來吃冰。
「嗯…」學姊看起來有些猶豫,「我兩種都很喜歡呢…」
「既然兩種都很喜歡的話,就一起拿去吃吧!反正是阿虛請的。」硬是將兩盒冰淇淋往她手裡塞。
「啊,好、好的。」接過春日塞來的冰淇淋,「謝謝你請的冰。」
「不用謝了啦!」我露出自認爽朗的微笑,只要能見到天使的笑容,這點小事根本就不算什麼嘛!!啊哈哈哈───!!


「來,這給你。」我挑了兩支果汁口味的冰棒給長門,別看這宇宙人個子嬌小,其實她還挺會吃的。
「……」緩緩的伸出手接過,液態氮般的清澈眼眸直直的盯著我看了5秒之後,才把視線放在手邊的冰棒上。
「……」這大概是長門流的道謝吧,我想。

自己則挑了一盒摻有巧克力碎片的巧克力冰淇淋,雖然自己不是甜食愛好者,但對巧克力倒是情有獨鍾。

「謝謝你的招待。」拿著牛奶雪糕的古泉笑著對我說。
「你的道謝就免了。」我打開蓋子用湯匙挖了一口放進嘴裡,「嗯…」不愧是知名品牌的招牌冰品,濃郁的香甜滋味散發開來……啊啊!夏天果然還是吃冰最棒了!!
「請別這麼說嘛…」微笑轉成苦笑,「不過,幸好你及時出現,要是你再晚一分鐘的話,涼宮同學可能又要讓神人在”閉鎖空間”裡大暴走了呢。」
「…你是在和我抱怨嗎?」我有些不悅的挑起眉看著他。
「這就要看你如何解讀我的意思囉。」又是這種曖昧不明的回答。
「那我就當作沒聽到好了。」嗯,好主意,我真聰明。

「…你喜歡巧克力嗎?」
「咦?是啊,是很喜歡。」古泉沒頭沒腦的突然問了這個問題,「問這幹嘛?」
「不,只是好奇而已。」他笑了笑,「從你閉著眼睛享受冰淇淋味道的表情就看得出來。」
「……」有些尷尬的抓抓臉,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舉動。

「很可愛喔。」

……哈?

「你說啥?」
「這種表情很可愛喔,含著湯匙的模樣也是。」愉快的,像是誇獎做對事情的小孩似的摸了摸我的頭。
「白、白痴!」我拍開古泉的手,心情是羞恥各半,「被男人說可愛我可一點都不高興。」
「呵呵…可是你臉紅了呢。」笑著,雙手不規矩的襲上臉頰…

喂喂!別以為春日沒有在注意你就可以放肆起來了!
還有,你把臉湊過來做什麼?!這裡是部室耶!!你當其他人是空氣嗎?喂!
「請放心,這個角度涼宮同學是不會看到的…」

嘖…給我冷靜點!你這個混帳!!

「嗚…!!」情急之下我重重的踩了古泉一腳,在他痛的連哀號的不能發出聲的空檔下(春日看到他就完了)我連忙脫逃成功。


「呼…」
真的一點都大意不得,我瞪了古泉一眼,他卻只是無辜的苦笑聳肩,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

我放下手中吃完的空盒子,在拿下一盒之前,春日對我的舉動開始有意見了。

「你怎麼都只挑冰淇淋來吃啊?」
「這是我的自由吧?關你什麼事。」
「嗯哼…」春日突然漾起了一抹居心不良的微笑…啊!
「呃…」我不著痕跡的開始往門邊撤退,但還是被她拉了回來。
「給我慢著,」這傢伙微笑的時候竟然比生氣來的恐怖100倍啊!「你八成是那種因為不擅長吃冰棒、怕會弄得到處黏搭搭,所以乾脆就避而不吃的那種人對吧?」
「……」說中了,而且一字不差。春日,我都還不知道原來你有學過讀心術。
「是男人的話就學學吃冰的技巧!」
「干那啥事?!亂掰也要有個限度…咕嗚!」原本還想繼續吐槽的,不過春日猛然抓住我的領帶往下拉,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把冰棒塞進我的嘴裡。
「吃冰的速度要快,你一定是吃的太慢才會讓它溶化的啦。」
「等、唔嗯…哈嗯…」

完全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那女人拿著冰棒的手就這樣動了起來。
冰棒的冷度凍得嘴唇都麻了,溶化的果汁來不及嚥下的部份就從嘴角流了出來…嗚哇…黏黏的好噁心…牙齒和冰棒撞在一起也好痛…

「嗯嗯…嗯…」在被噎死之前,我總算使出力氣拔開春日的手,「哈啊…哈啊…我、我差點就看到三途河了…」(筆按:三途河為死者之河,河的一端是人界、另一端則是冥界XD)
「你看,這樣吃不就快多了?」亮出只剩半截的冰棒,看著春日理所當然的笑容我實在是欲哭無淚。
「白痴!天底下哪有人這樣吃冰啦──?!」

最後我還是不得不和朝比奈學姊要濕毛巾擦臉,原本就是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才刻意不吃的。
沒想到不吃卻出現了反效果,我果然還是太小看春日這女人的行動力了。

「還要吃下一支嗎?」春日拿出另一支可樂口味的冰棒躍躍欲試。
「開玩笑,這會出人命的!」你當我是你的玩具不成?!
「啐,真不好玩。」
「……」

「話說回來,」把吃剩的冰棒粗魯的丟進不知何時被打劫來的冰箱裡,「古泉,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
「啊?」聽到春日注意到自己,他難得顯得有些驚慌,「不、呃,我很好,請不用擔心。」
「唔嗯…」她懷疑的嘟噥了一聲,但也沒繼續追問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恨不得春日馬上用她的能力把我面前的這個變態給消除掉。
要不然叫長門更改他的頭腦構造、或者讓朝比奈學姐把他丟到某個不知名的時空也行。

「啊,真是抱歉,昨天有些失態了。」
「什麼意思?」
「呵呵…」古泉露出怪噁心的閃亮微笑,「昨天看涼宮同學讓你舔咬著冰棒的模樣,對我而言似乎是太過刺激了呢。」
「……」
「不過這倒也是很難得的場面,讓我欣賞到這麼不得了的一面。」
「喔,是嗎?」

按了按指關節,發出清脆的卡卡聲。
啊,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動手打人了。
大概是氣到連顏面神經都出現失調,我對著他微笑。






「你給我死到冥王星去吧!!」

 

 

Fin.

閒話家常─後記:
啊哈哈哈──!!這股自我滿足的心情是怎麼回事啊?<大爆笑>
因為我的文章的是屬於腦內構圖型的,所以很有漫畫直接改編過來的風格XD
這篇也是,純粹是為了補足自己沒辦法畫出這樣的場面而寫出來的文章。
只是中段春日的舉動真的是大暴走啊…OTZ
自己無視原作的情況真的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地步了OTZ
要丟垃圾請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