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K島中性版看到古泉子(沒有誤)的時候...


小女子我很不爭氣的把口裡的奶茶給噴出來了...<擦螢幕>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太搞笑的關係,而是太似合的關係OTZ
當場被長髮古泉子萌殺!K.O.!!(噹噹噹──)
啊,不是改圖喔,是同人、同人XD
下面還有虛×古泉子的漫畫,但我擔心會被洗腦所以通通當作沒看到(喂)
沒辦法,自從上次不小心踩中雷了之後自己就有些不穩了啊<苦笑>

說實在話,古泉同學真的砍掉崇練的話,勝率(?)會比春日還要高很多啊...<目遠>
不不,套句K島上的某個客人(?)的回覆:「真的砍掉重練的話SOS團女子組就沒得玩了。」
可惡,我不得不承認這發言中肯啊OTZ

是的,你沒看錯。
我在配對方面上已經有了動搖,但並不代表我會就此倒戈成為虛古FAN就是了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古虛這種「一追一逃」(?)模式的歡樂路線<笑>



那麼為什麼我又要再開一個設定稿出來呢?
標題又是什麼意思?

別急別急,讓我慢慢解釋嘛=V=/

受到剛剛古泉子(XD)的刺激,加上最近「北島團」的女體虛、「だいすっき」的SOS女子組男體化持續催化,我就一直非常想擬性別反轉的設定稿出來<笑>

啊,這就是我為什麼希望大家別說我腦袋壞掉的原因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以下就是設定初稿,之後會看回應做修改。
未來有可能會寫,但這個計畫也有可能會胎死腹中(畢竟自己現在是考生),總之一切都要看各位的意見囉<爆>

糟糕,自己無視原作的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OTZ



前提設定:
1.原作劇情不更動,人物姓名也不更動(因為很難想<爆>)
2.人物關係私設,身高、衣著、髮型、身高、個性也皆為私設,原作參考(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3.SOS團成員性別非一同反轉只有女子組或阿虛個人片面反轉(古泉同學的性別反轉我不太能接受啦...<小小聲>)
4.虛總受一大邁進啊...<茶>

人物印象設定參考:北島團だいすっき



人物設定草稿(女子組性別反轉)

涼宮春日
衣著:黃色髮帶改成長緞帶,綁在頭上,不繫領帶(校規無視XD)
髮型:清爽的短髮
身高:175cm(介於阿虛和古泉之間)
個性:天上天下唯我獨尊,逆我者殺無赦(啥)。
SOS團關係:
阿虛→我的東西是我的,阿虛的東西也是我的,連他這個人都是我自己的。(喂)
朝比奈→非常好用的宣傳活招牌
長門→宣傳招牌×2
古泉→一起出鬼主意玩弄阿虛的好伙伴XD

附註:
1.朝比奈換裝娃娃設定保留,順便追加阿虛XD,朝比奈是男裝替換、阿虛卻是女裝<爆>
2.古泉副團長權利UP
3.個性都和原作無異,但破壞力加倍XD

+++++++++++++

朝比奈實玖瑠
衣著:校規標準打扮XD
髮型:長髮,習慣用白色髮帶綁成馬尾
身高:170cm(和阿虛同高)
個性:溫和、有些膽小,做事相當認真,拼命三郎性格,不過有些迷迷糊糊
SOS團關係:
阿虛→溫柔,可愛的人
涼宮→每次換裝時扒衣服的舉動好嚇人
長門→完全不理解XD
古泉→總是有股強烈的殺氣傳來<爆笑>

附註:
1.部室標準打扮是管家服
2.被稱作「北高的王子」<笑>

+++++++++++++

長門有希
衣著:標準打扮,戴著一副細框眼鏡
髮型:原作短髮不變
身高:180cm
個性:斯文書生,安靜不多話
SOS團關係:
阿虛→命令遵從,少數特定情況下例外
涼宮→觀察對象
朝比奈→... ...(喂)
古泉→敵性判斷(?!)

附註:
1.北高校草之一,仰慕者眾多
2.對阿虛抱有不明情愫

+++++++++++++

阿虛
身高:170cm
SOS團關係:
涼宮→制止不能,而且還要不時抵抗他的騷擾
朝比奈→唯一可以安心的人
長門→盯看的視線很可怕,不過很可靠
古泉→頭痛,春日的軍師,和春日聯手是天下無敵

附註:
1.原作對於朝比奈有好感的這條線去除(乾脆)
2.長門信賴感UP
3.古泉厭惡感UP(對不起XD)
4.吐槽度UP<爆笑>

+++++++++++++

古泉一樹
身高:178cm
SOS團關係:
涼宮→很好的靠山,不排斥和他一起和阿虛來個「三人行」(喂)
阿虛→很喜歡、很喜歡ˇ 
朝比奈→敵性判斷
長門→敵性判斷

附註:
1.男性化的春日個性大而化之,因此發生閉鎖空間的機率少了很多,古泉開朗度&微笑度UP(什麼鬼)
2.雖然是和春日一起搞怪的人,不過會控制情況,太過暴走的話還是會制止春日的行為

+++++++++++++

設定結語:
啊啊,看了這東西我自己都很想找面牆撞一撞OTZ
我絕對是一時鬼迷心竅了、鬼迷心竅了啦!!
絕望啦!我對自己絕望啦!!<仰天吶喊>
不過要是我真的寫的話,可能會變成青春的愛情喜劇也不一定...<深思>
因為這些設定都看起還好歡樂啊...(←溫馨&搞笑文章推廣人士)



人物設定草稿(阿虛單獨性別反轉)

前提設定:
1.古泉出場率高XD
2.後天女體理論!!
3.原作個性不改,第一人稱依舊是「俺」
4.女性化意識低,雖然是女體啦...<汗>

髮型:原作髮型不變(其實我不認為阿虛適合綁馬尾=3=/)
身高:170cm
體型:纖瘦,巨乳設定<認真>(對不起,我對這個設定意外堅持XD)
SOS團關係:維持原作設定

附註:
1.因為女性化意識低,穿著還是維持男裝,除非古泉堅持,要不然都不會穿任何女性貼身衣物的OTZ
2.後天女體設定,所以事情發生後,是暫時躲到古泉家去避風頭(好糟糕的設定...<爆>)

+++++++++++++

設定結語:
唉...假如有人要殺我要砍我都請便OTZ
其實比起SOS女子性別反轉,我更喜歡女體阿虛...<傻笑>
呃...我好像有感到殺氣了,我、我回去趕稿好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