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有參一腳擔任插花的腳色,所以一起幫忙廣告了<笑>

注意,本篇是置頂文章,所以新更新的內容都在下面。
不要又傻傻的以為我都沒更新喔XD
(雖然自己也常犯這個錯OTX)



【宣傳】

主策劃者:綠璽
書名:未定
工作站:禁花水堂
宣傳頁: R2(直接點入工作站也行)
預定頁:會客室



【試閱】

前言:
1.只有我個人單獨的部份,和綠璽大人沒有關係,我只是提前公開先讓大家看看
2.還在寫作當中,大概會爆字數...OTZ
3.公開的量還會再調整,現在我只公佈一點點而已XD
4.風格很歡樂(啥),大可以說這是搞笑文了(喂)

PS:這篇就是我最近老是卡文的文章啦OTZ





「我喜歡你。」微笑著,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呢”一般自然的語氣,毫無預警的突然從某個人的口冒了出來。
「………哈?」我知道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蠢,但當機的腦袋目前只能做出這樣的反應。 


假如要形容的話,這傢伙絕對是投出了時速200km以上的直球來一球定勝負。
而我在來不及拿起球棒擊出一支漂亮的再見全壘打之前,就先被這超級大暴投給打個正著。
主審,不要判我保送,直接昏倒可以嗎?


『是幻聽吧?應該是幻聽…我就知道我昨天真的沒睡好…』
「我喜歡你。」當我決定以逃避現實的方式裝做沒聽到的時候,他肯定的再重複了一次。

對象如果是朝比奈學姐那樣可愛的女生,我不僅會馬上答應,甚至感動到當場痛哭流涕也不一定。
現在,告白確實是發生了,但不是學姐、也不是任何害羞的可愛女孩。
而是古泉,那個老是放縱春日任性又喜歡長篇大論的超能力者。

「呃…」愣了很久,卻只能擠出個單音節。我以為在這種情況下我還可以繼續吐槽呢,看來我吐槽的功夫還不到家。
「你會不知所措也是理所當然的,雖然我想挑個更好的地點來好好表明我的心意,不過實在是抽不出時間…」

古泉一臉困擾的模樣。
不對不對,你擺錯重點了吧先生?!

「等一下等一下…」恢復正常的大腦,第一反射動作就是要想辦法吐槽(?),「我是男的耶!你也是男生,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嗎?」
「並不會喔。」稍微退去的微笑這回變得更加燦爛,「每個人都有喜歡上同性的可能,對於這樣的告白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的。」
「你真的是同性戀啊?」
他認真的搖搖頭,「我對於有魅力的優秀女性還是會感興趣的,而且我之前也沒有任何喜歡上同性的經驗。這份感情是因你而產生,就現階段的我而言,你的吸引力遠比其他女性要大得多。」
「……」一時間我無法反駁他的理論,畢竟這不是沒有道理。
「再說,」像是要補足他的論點似的,「戀愛,本來不就會使人變得奇怪不是嗎?」
「…你別想用這句話帶過所有結果。」我挑眉,「很遺憾,我是個正統的異性戀者。」
「呵呵…那也無所謂。」完全不受我的拒絕影響,古泉輕笑,「人心是善變的,我相信,我還是可以讓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傾心於我。」

真的假的?!我都這樣說了,你還不肯放棄嗎?

「耐心和執著,是我最大的優點。」
「唔…」直視著我的雙眼沒有任何一絲退卻,率先動搖的卻是我。





這就是我自己想先放出來給大家看的試閱部分,不過這大約只是整篇文章的1/5之一吧?
我是來插花的吧?稿子越寫越長是怎麼回事啊?orz
古泉同學,拜託你不要再說理論了,算我求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