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事實上這應該算是9/1的日記,不過因為不小心被我玩掉了,所以就到9/2去了<毆>
新學期一開學並沒有太多的憂鬱症狀,或許是高三生自我催眠成功、要不然就是暑期輔導發揮了效用了吧?<笑>

因為弟弟的學校在基隆,早上爸爸就改載他去學校,換我坐公車去。
不過途中還是會載我到最近的公車站牌啦,這樣我也不必走路,一下車就可以等公車了XD
好笑的是,之前聽說我要展開通勤生活的時候,朋友們的反應全都是:「你被拋棄了,孩子<拍肩>」
沒有到那麼嚴重的地步啦XDXD
反正才一年而已啊,而且到校的時間也跟平常差不多啊。

但星期四,我可能和藍15犯沖吧...OTZ
星期四一下車就看到藍15,正想說:「啊,真幸運ˇ」的時候...
喂!司機先生!這邊有人啊!為什麼走外車道?!囧
...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嚴重打擊我的心情OTZ...藍15的司機應該都很清楚只要是秀峰高中的學生就一定會搭他的車啊...<目遠>

所以我就改搭汐止社區巴士...






請問各位有沒有搭過滿員公車
沒有的話,請想像沙丁魚被排放在罐頭裡的樣子。
想像得到嗎?
想像不到的話,請務必看看這公車的場面<炸>

嗚哇哇...=口=
我大概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坐過滿員公車了,讓我想打退堂鼓。
可是不坐的話,搭下一班車之後遲到的可能性很大OTZ
所以我就擠上去了。

車上看得到的都是新生...,因為大部分都沒繡學號,所以看得出來。
呃...我知道我是老鳥了,但是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好嗎?這樣很尷尬耶OTZ
另外,因為社區巴士是免費的,所以車上一堆閒閒沒事做的阿公阿嬤XD

課表依舊很驚人OTZ
少了音樂和美術課,也少了一堂軍訓課。
所以國、英、數,各增加到7堂課,假如也把第八節課考慮進去的話,就是各8堂了...OTZ
新多出來的公民課,其實根本是輔導課啊!<指>
喂,那公民課本是發下來做什麼的?<汗>

啊,還多了一節電腦課...
嘿,有沒有搞錯啊?高二一學年下來都沒有這種鬼東西的說,怎麼又突然冒出來了?<爆笑>
各位,我可以在電腦課的時候留言了,所以不用怕留言會等很久啦!<閃亮>
不過據說,電腦課的用意是在教我們如何編輯書面檔案就是了,還挺實用的。
畢竟這些課程只有社會組才有,自然組只有興嘆的份ˇ(我知道我是有點得意過頭了啦,阿班,拜託你別再一見面說到這件事就要打我XD)



去補習的時候,老師拼命提醒我們身為高三生的使命就是要好好考試...
是是是...我都知道了啦,早在寒假的時候就有自覺了...<挖耳朵>
只是說,怎麼每個老師都那麼喜歡跟我們提王建民啊?<爆笑>
喔喔,這個台灣之光真的好閃亮啊!<遮眼>

但是我也是挺佩服王建民遇到亂流還能穩定陣腳的態度,這的確是所有補習班老師們想要極力讓我們了解的精神。



打到這,我也該睡覺了。
明天又要來圖書館之行了,會一直持續到學測之後吧?XD
現在我還是有用電腦的時間,不過不多,而且就算用電腦也不一定會更新,因為我會敗給玩興啊<笑>
總之,這學期不好好努力,一輩子就完蛋了!
大家請繼續用瀏覽網誌的方式替我加油吧!<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