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是NF家ˇ

不過我先聲明,我的文章組織能力很差...
等等等等,不要對我丟垃圾,我說的是真話,和小說比起來,我的作文能力是低到一個極點<核滅>
所以看的時候,文章不通順的地方請自動腦內補完吧!(喂)



1.お名前をどうぞ。 (請問你的姓名?)

翌日。
照我以前取名字的方向,全部取的都是和時間、星體相關的暱稱XD
最後因為這個名字的重複率絕對不高,就一直從高一沿用到現在。



2.原作派?アニメ派?(原作派還動畫派)

啊,這個問題我倒是沒有想過啊。
基本上我還是以原作為主啦...雖然我只看過系列裡的其中4本而已XD
不過我是「印象主義」(?)者,為了杉田吐槽和京阿尼意味不明的曖昧畫面(喂),我比較支持動畫啦。



3.古キョン?キョン古?古キョン古?

這題沒有翻譯啊?是覺得大家一看都很明瞭的意思嗎?<笑>
嗯...90%古キョン,剩下的就歸到古キョン古去了XD



4.このカップリングにハマったキッカケは?(陷入這個CP關係的契機是?)

小說剛出來的時候,我有稍微翻過一點,不過興趣不大。

之後動畫上演沒多久之後,是弟弟向我推薦的(←美少女動畫愛好者),似乎是在K島的新番區討論的很熱烈的樣子,我有看過個幾集,印象是停留在「還不錯笑的動畫」上。
順帶一題,在看動畫的時候,弟弟一直跟我說古泉和阿虛的互動...<目遠>
老弟,你是看準老姐我對這CP會有興趣就對了?<核滅>

之後有同學的生日禮物就是這本小說XD
所以它把書借給我,最後甚至轉讓給我<爆>
讀了之後,看到古泉牽著阿虛的手走入閉鎖空間的那一剎那我就萌了OTZ

然後我就去網路上找有沒有人有寫同人文、或是日站連結之類的...
不過因為那時小說才剛出沒多久,會看的人也不多,加上大家對這個作品的評價都是「美少女動畫」,所以根本不會有人像我頭殼一樣頭殼壞去,萌起BL來了...OTZ

可是我找到了紀戶的網站,這才是我整個人掉進去的原因<笑>
還有,日站的影響也很大,原本古キョン在搜索站裡只有50幾個而已咧...現在已經好幾百個了...<目遠>



5.あなたの中で古泉は攻め?受け? (妳心中的古泉是攻?受?)

攻,這是無庸置疑的喔ˇ



6.それはどんなところが? (是從哪方面看出來的)

因為我向來都不是看外表決定攻受的,所以我們來談談古泉的個性吧XD

之前看過某個日站,站長把古泉的個性分成3種,3種各出現在小說、動畫、廣播劇裡<笑>
我覺得她說的挺有道理的,所以我也決定這樣分XD
大概像是這樣吧...
小說→沉穩內斂,偶爾帶點倦怠氣息
動畫→笑容0元大放送(喂)ˇ說話習慣靠很近(什麼東西)
廣播劇→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啊,總之動畫的古泉是介於小說和廣播劇的中間啦=3=/

我認為古泉對阿虛會這個多話,一半是個性使然、一半則是「共犯心理」作祟吧?
畢竟阿虛是唯一一個完全了解狀況的「普通人」,他大可放心的把事情告訴他(雖然可能很多都只是影響不大的小事情),然後讓阿虛去煩惱該如何解決問題、或是乾脆拖他一起下水都可以XD
哈哈,這樣說起來,古泉的思考模式也是挺奸詐的<爆笑>
加上斯文的長相,和進退得體的態度,會給人一種「這個人絕對不簡單」的氣勢呢XD

不過反過來,傾訴的對象只有阿虛,所以自己會不自覺的漸漸依賴他。
論心理層面的話,古泉的精神應該比阿虛要來得脆弱多了。
背後隱藏的秘密太多,偶爾還是會感到倦怠,才會想貪圖那麼一點溫柔(不會沒有人不知道這「溫柔」的來源吧?<笑>)來慰藉自己的心。

啊啊,這就是為什麼會有10%古虛古的由來吧?XD



7.あなたの中でキョンは攻め?受け?( 妳心中的阿虛是攻?受?)

受!<握拳,眼睛閃亮亮>
就算相手是SOS團女子組任何一人都還是受啊!!<爆死>



8.それはどんなところが? (是從哪方面看出來的)

啊,因為我對ツンデレ很有愛...嘎啊啊─!不要丟我垃圾,我說的是實話啊<核滅>
ツンデレ最近也越來越常被拿來形容男生了嘛...=3=

如果要用四個字形容阿虛,用「逆來順受」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XD
一直嚮往回歸日常生活,但日常生活卻似乎有離他越來越遠的趨勢啊<爆>
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就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卻又打死都不肯承認<爆笑>
這樣的他真的好可愛ˇ就算長相普通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個性!個性!!ˇˇ
老是對古泉口出暴言,可是一但古泉開始說話的時候又會乖乖傾聽...就是這樣才會被吃的死死的啊!<指>



9.MAD、見てますか?見ている方はお気に入りをどうぞ。(看過MAD嗎?看過的話請介紹喜愛的作品)

啊啊,說的這個我就有遺憾<嘆>
有一個MAD「君の好きなとこ」,被刪除之後就沒有再UP的情況啊...ˊˋ
嗚嗚...我很喜歡那支以古泉視點看阿虛的MAD的說...<淚>
不過還是推薦這首歌啦XD→君の好きなとこ を歌ってみた。
沒有給什麼歌詞,但改成古泉口調了。
另外還有一個用靜止圖畫構成的MAD→【腐向け】キョンの憂鬱【古キョン】
超高畫質ˇ而且劇情微妙,無限循環好棒ˇ(啥)
至於這個→【腐女子向け】がち☆すたフル ver雪弥【注意】
就更不用說了吧?<爆笑>歌詞神、歌聲神、畫面剪接也很神!不知道的人可能就會以為原圖本來就是那樣XD



10.身近な同志さんに回してみて下さい。(アンカー可)

啊哈哈,NF把我認識的人全都點光了啊<爆>
喜歡古虛古的同好請務必把這份卷子帶回家填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