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不容易把讀書心得寫完了OTZ
我為什麼要挑「一公升的眼淚」當讀書心得用書啊<目遠>



大家有注意到站子的開頭改成「停航期」了嗎?
現在要開始進入戒嚴時期!!
也就是說,我要徹底離開這裡了!!(雖然只是暫時)

電腦使用禁止!!
網路使用禁止!!
妄想發散禁止!!

......我、我必須對自己狠下心才行!!<抹掉眼角的眼淚>
啊,以上純粹是說給自己聽的啦OTZ
大家還是可以留言,我會抽空在學校的電腦課時後回的(喂)



最近想了很多,已經10月了...
可是卻沒有準備完善的充足感,反而是更多更多的徬徨跟迷惑,壓在心頭真的很難受...<嘆息>
有找了一些資料來看,以我現階段的成績要考上輔仁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還是好好加油吧,希望有撈到45級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