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想先和大家Vocaloid是什麼,不過我更想先和大家介紹這首聽過一次就會中毒的電波歌XD
嗯,一切好像就是從這個手書MAD開始,掀起一股「男女」(團長?)熱潮啊XDXD


(↑黑白)


(↑彩色改良版)

這個就是最初的源頭,常逛NICO的人應該對這5隻不陌生XD
這5隻就是目前在NICO上最常出現的Vocaloid主要角色,晚點會再補充角色資料<汗>

因為兩個版本各有特色,所以我就兩個都貼上來了。
這兩兄弟的歌唱作品有限,但是一同搞笑的MAD似乎不少OTZ,他們真的應該要好好考慮換個工作才對XD
雖然這首歌只有2分多鐘,歌詞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動作從頭到尾只有扭來扭去。
但這個畫風和歌曲的超高同步率,馬上讓這個MAD的點閱率節節飆升啊!<汗>

連我聽久了之後也不免跟著哼了起來<爆>





這個MAD的作者作品大部分雖然都是古キョン腐向け,可是都很爆笑,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XD
這次也搭上了男女風潮,不過還是很有他自己的風格<笑>
而且人多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爆>
幾乎有在涼宮裡出現的腳色全都在上面,連三味線都被歸在「男生」的類別裡是怎麼回事?XD
還有,古泉舉的例子根本就是方向錯誤了吧?<核滅>

「団長団々長団長」的TAG太合了!!<爆笑>





和上面是不同作者畫的,畫風很接近最初推出的那個作品。
假如被改成這樣,那麼TAG上的「男男」時在太中肯了XDXD
不過這應該要歸在古虛MAD裡,畢竟連歌詞都改掉了嘛=3=/

男女排列時的那段字幕可以注意一下,那是每個人忠實的心聲XD
古泉,說話的時候真的要留些口德<汗>





承上,不過有人翻唱了!!<驚>
雖然阿虛的聲調沒有控制的很好,但有抓到杉田的風格。
而古泉...其實你根本就是エロ全開的小野D吧?!<指>
超像的!這麼說對雪彌信者很不好意思,可是我覺得火田さん是我目前聽到聲音最接近小野的一個了!!
不過換氣時的エロ感好重,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跑起來跳舞了XD





下品注意OTZ
這東西超出我想像了<噴笑>
不過真選組真是個歡樂的組合,有些東西被歸類到很奇怪的地方了XD
而且有些東西就算打了馬賽克我還是適應不良啊XDXD



NICO上還有不少改編作品,我比較喜歡的就暫時介紹到這,剩下的請自己去翻找吧。
還有,非會員的網址似乎是改的了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