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ocaloid的PV都還滿常走這種路線的XD
有些彈幕職人甚至連演員表和幕後工作人員表都做出來了<爆笑>
不過這些動畫是不可能真的在電視台裡出現就是...<笑>



↑原曲


↑PV

這首歌幾乎是只要接觸過Vocaloid的人都必聽過的曲子啊!
當然PV也是多的跟山一樣多,不過我特別挑了這個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味的版本。
因為作者確實是故意把它作的很像動畫開頭XD
而且除了MIKU之外,其他的V家人也會出現在裡面。
有時會有彈幕職人在上面列出CAST表,不過這部PV不會真的上演XD
不要被職人給騙了<笑>

↓追加


其實這個和上面的歌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因為背景音樂一樣就一起介紹了XD
說真的,這部動畫的流暢度很難想像是用GIF做出來的...囧
出場的人很多,大多是知名動畫裡的人物,或者是常被NICO眾網友惡搞的人物都在上面<笑>
作者發想得勝的好例子XD





這個PV作者有做了不少作品,我都很喜歡,下次再一起介紹XD
而我放在這的這個,是作者少數正常的作品(喂)
因為PV裡的留白很多,結果就有彈幕職人做了幕後工作表!!
讓整部PV看起來非常像是某動畫的片尾曲!
KAITO的歌聲是作者調教的,配上溫馨可愛的畫風是深得我心ˇ
雖然再生數不高,希望能獲得更多評價。





雖然這只是OP替換,不過改的也不錯。
不過裡面出現了不少衍生亞種,對V家了解比較深的人可能才會知道趣味點在哪吧?XD
可惜的是音質不好,讓我的耳朵有點痛...OTZ
順題,有5人合唱的版本,我有聽過,但不推薦...<汗>




替え歌→sm1754337

同樣也是OP替換,不過已經超越原作的創意了XD
而且,是「ミクカイ」喔!大哥就算是和女生配也是在右惻是怎樣啦?!<爆笑>





角色配役神!合唱也很棒!!
初回觀看時非コメント推獎,因為會變成「俺の嫁」以及彈幕掩蓋之戰OTZ



啊,寫到最後似乎有些沒力了XD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點進來看我寫的介紹(推薦?)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