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OTZ
因為我的分數要填志願實在很困難,填不上分數高的學校、又不願意讀分數低的地方...<毆>
把志願排序拿給老師看,馬上就被打槍了<倒地>
可是我還是會試著填看看...搞不好今年錄取分比較低就會被我考上了...哈哈哈...<目遠>

不過我還是會先做好要離家到很遠的地方的心理準備...
不曉得自己在外奮鬥個一年會如何...OTZ
環境如果很慘劣(?)的話,就算要我讀書讀到爆肝我都會滾回台北的<爆>
不好的環境絕對會激起人的鬥志,所以認命吧我!<自我核爆>

因為單填日文系絕對不夠,所以我還填了中文、外文、傳播、動畫設計之類的科系,看得我的眼睛都痛了...<揉>
就算原本興趣狹隘都得變廣泛XD
啊啊...自己以後到底會何去何從啊!!<抱頭吶喊>

夢想真的不能當飯吃,現實還是很重要。
真想無悠無慮的過日子...=3=/
不過這樣就跟米蟲沒兩樣了啊!!<自我厭惡>

明天填了志願之後就交給老天爺選擇吧!
希望自己還能留在台北...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