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紙飛機P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作,所以就一起介紹紙飛機P的所有作品吧!!
我真的很喜歡紙飛機P的畫風,和留白的特色ˇ
看到新作推出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啊!!>W<

紙飛機P是台灣之光!!

這是我最想吶喊的一句話XD





從我昨天看到開始,這部PV的再生數用很驚人的速度在增加<汗>
原曲是アゴアニキP的作品,作曲者本身的曲風和歌詞都相當有獨特的治癒系特色<笑>
加上紙飛機P的世界觀,就產生了這部PV。
紙飛機P的用色一向不鮮豔,但卻簡單鮮明有極高的辨識度
留白的地方也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貧乏。

或許是休息一段時間再出發,紙飛機P的這次作品明顯的「進化」(對不起,我知道這個形容詞很奇怪XD)。
分鏡處理得越來越高超了!複雜的畫面也有很棒的飽足感。
不曉得這部PV最後可以飆到綜合排行榜的前幾名呢?
真令人期待<笑>





非原創曲,是ぶっちぎりP的調教曲。
這部PV是紙飛機P的第一部作品,雖然是靜止畫,但可愛的畫風和特殊的風格馬上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原曲)

紙飛機P的成名作XD
紙飛機的P名也是從這裡來的
原曲是トラボルタP的作品,トラボルタP在原曲單純只用線和平面就製造出曲子裡的速度感
光看原曲就起雞皮疙瘩了,看了紙飛機P的PV更是眼睛都出汗了XD
曲意大概是在說明機器人與發明家之間的故事,而紙飛機P就按照歌詞表現出來。
在「アリガトウ」的部份我就爆淚了啦...OTZ
而且看一次就跟著哭一次的我到底是...OTZ






(↑原曲)


(↑合併版本)

ジュンP針對「ココロ」這首歌作的科學家視點版本。
原曲開頭的心跳聲就讓我起疙瘩了<汗>,雖然是以「ココロ」作改編,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和原曲相融合,這是ジュンP覺得最好的表現法了。
因為是配合「ココロ」作出來的曲子,紙飛機P也配合之前的PV做出相對視角的觀點所以才會有合併版本出現。
這部PV又害我的眼睛出汗了...OTZ





之前曾經介紹過的Dixieさん的「ジェミニ」,紙飛機P的選曲用他自己特殊的世界觀表現都很完美。
所以紙飛機P總是擁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