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腿很久的東西XD
不過還是得清一清來介紹,我的My List快爆了<炸>





ゆにめもP的作品。
我覺得我會介紹這部作品有一半都是被2頭身的RIN、LEN吸引的XD
彈電吉他的LEN好帥<笑>,不過主唱還是RIN,最後副歌的地方MIKU會出現。
有著貓耳的MIKU好可愛啊ˇ





一樣也是ゆにめもP的作品。
說到畢業,對大學以上的學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畢業論文啦XD
是首很可愛的歌<笑>,中間的對話也調教的相當出色喔。






(↑262人大合唱)


(↑中文合唱)

原曲是halyosyさん的作品,halyosy的歌聲也是一級棒的啦!晚點再介紹XD
這首歌快7分鐘呢,不過歌詞的意境我很喜歡,因此就放上來了<笑>
MIKU是神調教啊,會有換氣的地方耶<汗>,幾乎和真人沒什麼差別了...囧

262人大合唱實在是氣勢浩大啊,聽著聽著眼睛就出汗了,我的淚腺真的是超脆弱的XD

中文合唱的部份是從日文翻來的,但翻譯的很棒,歌聲也不錯,就一起放上來了<笑>
而且中文放上的日期正好是台灣的畢業時間XD
初回觀看時,コメント非表示推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