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為我的一星期是5天計XDD
雖然現在才星期一。(喂)


颱風又要來啦,真是麻煩啊=3=
不過早上的天氣還是很好的說...

話說,因為鐵路地下化的關係。
家附近的鐵路已經被封起來了,再也看不到火車轟隆隆的經過了。
啊啊...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愁悵,或許是自己已經看著它那麼多年,突然不見才會感覺失落吧?
但聽弟弟說,南港車站變得很漂亮呢!
他光是看到有電扶梯就感動的快哭了XDD



今天7點15分校車就來了,但我還沒到等車處啊!((((;゚Д)))
幸好司機有看到站在車旁發呆的我,要不然我實在不知道錯過車會怎樣...OTZ
等我上山,課都上完兩堂了吧...<倒>

下午直接殺去北車的日文補習班,去補之前沒上到的進度。
不過也還好,我漏掉的地方不多,而且之前在學校也都有學過,還算OK。
但我從下午2點開始坐,坐到晚上9點才把我沒聽到的前3堂課給趕完...囧

很充實是很充實,但沒帶外套的我差點被冷氣給冷死啊!・゚・(Д`)・゚・
下次就會學乖了...OTZ



以下是A.P.H本家更新感想
重整故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