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透過「A.P.H」、「國.家.擬.人.化」、「ヘ.タ.リ.ア」等關鍵字跑來這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就把一些規定和需知重新整理了。
老實說,我還挺怕有人在查國.家資料的時候會不小心跑到這來呢...OTZ
可是我又不想作迴避措施...(←嫌麻煩的傢伙)

以下是廢話時間,想看的就點進來吧XDD



明天(正確來說是今天XD)是奧.地.利的國慶,換句話說...
貴族少爺生日快樂──!!
呀...很想寫賀文啊,不過沒時間...OTZ
要期中了,一堆古文小說等著我看呢...<目遠>
手邊兩篇法奧和英美草稿不知何時才能動筆啊...OTZ



本家的更新速度真是令人嘆為觀只,不過...
老師,你什麼時候才要把「瑞.士的妹控日記(?)」那篇畫完?
我在等貴族出場啊!<敲碗>

以下是老樣子的A.P.H感想:
重整故刪除。



A.P.H的廣播劇在10/24出第二部了,超快!
特典看起來好棒啊...・゚・(Д`)・゚・
希望之後有人人可以發便當XDD
好想快點聽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