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能看到這部動畫的點(NICO、你管子),全都被刪除了...OTZ
動作好快!沒想到你管子的刪除速度也這麼快...OTZ
所以這次不提供觀看點,很抱歉。

前一篇某位路人太太給我的點也被刪了啊・゚・(Д`)・゚・
昨天明明還可以看的說...



說真的,要看這部動畫真是不容易啊...OTZ
日本方面用手機看,也是看得很痛苦XD
而我這次能看到,是託論壇太太們的熱心ˇ
聽說「豆腐團」已經有漢化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拿關鍵字餵咕狗看看喔。

那麼以下↓

‧世.界會議的總出場人也畫得太簡便了吧(爆)
‧喔!有閃一幕比.利.時姐姐!
‧芬太太的頭髮金的好奇怪...OTZ
‧エロス咧?這時候英.國不是邊看色情書刊邊開會的嗎?))Д′)
‧法.國玫瑰花自重啊XDD
‧啊啊啊~~~親分好可愛啊!!(滾來滾去)
‧白.俄.羅.斯的髮色讓我好不習慣...OTZ
‧愛.沙.尼.亞的聲音和優等生形象好合!
‧波.蘭的聲音和樣子對我而言真的搭不起來...OTZ
‧希.臘看起來還好,我覺得沒人設圖看起來驚恐(喂)
‧強調威嚴的粗線條反而讓我爆笑了XDDD
‧義.大.利一出場就是張眼模式(?)...哇,好不習慣XD
‧壯大音樂自重啦XDDD

‧羅馬爺爺──!!(尖叫)
‧靠一根木頭就躍入國境(噴)
‧蕃茄妖精要等下一集啊...OTZ

豆丁義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哈.布.思.堡家時期的大家也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真的是NHK的幼兒節目風XD
年輕時候的爺爺啊啊啊啊啊──!!好帥!!製作組你們太棒了!!
‧不過看到爺爺穿戰服拿畫版畫畫時,讓我噴笑了(喂)
‧羅馬諾有出來耶!還有若法的表情...(爆)

‧片尾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電波歌頓時不電波了XD
‧用靴子乾杯XDDDD

‧啊啊...希望能看到高畫質的版本啊...OTZ
‧難怪官網DVD的消息會這麼快,太會撈錢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