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炫耀文,應該啦...))Д′)

因為照片傳的很慢、「育兒日記」寫了一段又處於卡文的狀態(爆)
所以先用別的方式先貼幾張照片,一邊寫這場去的感想。



這場FF我只去一天,其實我大部份同人場也都只去一天啦。
我沒那麼多錢可以敗(喂),而且體力也不足OTZ
那麼以下我就用條列式的方法,一項一項慢慢說好了。

‧早起
這對夜貓族而言是困難的要求,加上我已經很久沒在寒、暑假這種大場出沒(?)了。
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蘭
陪同我去的友人,第一次參展。
不過在參展之前,先被飛飛和蝶給貫輸了奇怪的觀念Σ
不要嚇第一次來的人啦喂!

‧Where is 最後尾?
我和蘭是9點到的...最後尾已經遠離體育館很遠~很遠~了...OTZ
雖然我知道在寒暑假場人都會爆多,但這也太可怕了吧?(爆)
在等待的時候我和蘭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不過我們聊的內容到都不是漫畫,而是小說XDDD

‧學長
在進場前不小心(?)注意到的XDDD
因為學長穿的就跟在學校的那個樣子一樣啊,一看就知道了XDD
雖然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揉眼)
學長說他是來網聚的...真好奇是什麼網聚,開學再問XD

‧It's A Wonderful World
Seraph大人的A.P.H本名稱,但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龍,馬上告訴我世界真的不是那麼美好(啥)
最後終於入手了!!好開心ˇ
看攤子上少說超過500本的冊子,就知道A.P.H到底有多熱...讓Seraph大人帶了那麼多本來會場。

‧分頭行動
最後因為人太多太可怕,被人流沖散實在很麻煩,乾脆就分頭行動。
因此我就順著(逆著?)人流把自己預定的本子都買齊XDDD
我也想買些V家本,但大哥幾乎都處於搞笑角色的情況居多,就沒特別敗下來,我也擔心自己的錢不夠(爆)

‧飛飛太太
飛飛打電話的原因是要和我借錢 囧
光是買週邊也能花到2000塊以上?!
到底誰才真正敗家啊?!清醒點啊!!(搖)

‧戰利品清單

戰利品XD

以上XD
詳細我就不寫了啦,看圖比較快(爆)
聆禔太太的灣中本看了讓我很有感觸,最近可以的話,也想寫寫看這樣的文章。
布丁太太的幼稚園本應該算是畫冊才對,不過很可愛喔ˇ
茄子太太最新的古虛本後記出現了貴族啊!差點讓我哭出來・゚・(Д`)・゚・(重點錯誤)
這一場買了很多很喜歡的本,總算感到相當滿足!!
最重要的是,我花的錢還比飛飛、蘭少啊!!
我成功的捍衛了1000元大關了媽媽!!(感動)

‧Coser
這場A.P.H的Coser明顯的比上多很多,有些在會場雖然有看到,但一出會場外拍的時候,就混入茫茫人群找不到了...OTZ
要不然我有看到羅.馬爺爺和義.大.利還有子分的說...OTZ
另外A.P.H團這次也是超人氣!還滿多人知道這部作品的呢,聽到不少人在討論。
而且我發現拍照的人群有9成都是女的XDDDD

‧有人出啊啊啊啊──!!

真人鋼彈模型(?)

 

醫生

這場下來,我覺得不照可惜的兩位Coser。

上面那個真人鋼彈模型啊,從他開始組裝到完成,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
會花這麼多時間,是因為他做的很細,手、腳、身體的拼裝全都是用螺絲慢慢連結的。
當然,他一個人沒辦法把這全套完成,旁邊還有3位親友幫忙。
而在拼裝的時候,人群是越圍越多啊!等到全部拼裝完成,也可以動的時候,現場的觀看人群是掌聲加尖叫呢!
可見人氣高的多誇張!!
是說,這位身穿鋼彈裝(?)的仁兄,我在不知道幾年前的FF場也有看過他XDDD
不過那時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組裝完畢了,沒想到是那麼奧妙。

下面的西爾爾克醫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可是這位Coser竟然可以詮釋的這麼像!真是太了不起了!!
而已那只手提箱裡面也有裝道具喔,像是針筒、燒杯之類的...他會從手題箱拿出來後再重新擺Pose那樣XDDD



感想大概就是這樣而已,而在我打完這篇感想之後,照片也都上傳完畢了!!
想看照片的請移步到這→FF13(1/31~2/1)

CWT我也會去,要去拿預訂的本子,還有這次漏買的茄子太太們出的A.P.H福袋...OTZ



PS:聽說這次FF有超過5萬人入場耶!!難怪會擠到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