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推影片了,結果想推的竟然是這種東西XDDD



我都還沒推它超神的原曲,就來推這奇怪的翻唱...))Д′)

第一次看歌名時還以為是底邊P的「浴室系列(?)」作品,但點進去才發現不是XDD
歌唱者是 5コマスベリ,而PV製成是HND
看名字也是到這首替換歌絕對不會正經到哪裡去XDDD(喂)

結果光畫面跑出來第一句話「sorry...」我就噴笑了(爆)
整體來說PV製成的感覺還滿有原作的味道的,水色的配色也很不錯。
可是主角一出來我就爆炸了...

眼鏡克哉你在這裡幹什麼?!Σ(;゚д゚)

我知道我是鬼●眼鏡中毒了...(掩面)
可是好像啊...莫名的像...(´Д`
)



歌聲也不錯,可是到「my heart」...發音自重啊發音!!Σ
裡面的「アツ──!!」也讓我噴很大,不要亂用好男人的梗啊!(д⊂)

故事似乎是BL向的?
主角做夢和某人一起洗澡的樣子XD
有夠莫名奇妙又糟糕的夢XDD(喂)

可是我的心神到放在PV上...))Д′)
因為太多點都能吐嘈了那樣(喂)
雖然是奇怪的東西,但還是推薦大家一看XDDD



追記:
剛剛才看到「憧れの歌い手さんと一緒に風呂に入りたいっ!(想和憧憬的歌手一起洗澡!)」的這句話...
翻唱「爐心融解」的歌手...該不會是トゥライ吧?(驚恐)
トゥライ快逃啊!!Σ
我現在突然能理解トゥライ為什麼會出現在彈幕上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