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觀後感來啦!!
前一篇那個只是吶喊用的))Д′)
很意外自己的純文字感想有這麼多人看XDDD

那麼以下↓



‧還在遇難啊...
‧誰?!Σ(ДД誰踩到俄.羅.斯大人的腳了?!真是不要命了((((;゚Д)))
‧結果連5的戲份沒有想像的多,預告又騙人了

貴族キタ──()──!!而且是近現代的版本啊啊啊啊啊──!!
‧「ポコポコ」的效果好可愛ˇ
‧白旗量產wwwww貴族你太了解義.大.利了XDDDD
怎麼感覺好像妻子在逼問老公為什麼外遇...))Д′)
‧彈鋼琴!(* )o彡゜彈鋼琴!!(* )o彡゜
啊啊真是太美麗了!!美麗到我都淚光閃閃了!・゚・(Д`)・゚・(你走開)
‧是說當初在NICO上看的時候,這邊還有忿怒量表(噴)
‧貴族的後背比我想像的寬呢
‧光是彈鋼琴就花了50秒,製作組你們的愛我感受到了!!
‧嗯?德.意.志什麼時候搬椅子坐在旁邊的?
‧忿怒的代表是蕭.邦嗎?德.意.志我不了解你的明白啊!!XDDDD

‧為什麼在遇難的時候還有餅乾可以吃?有誰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喔喔喔喔喔!!日.本你的笑容擊殺我啦!!(遮眼)
烤棉花糖夾餅乾真的很好吃(認真)
‧義.大.利你一會兒躺下一會兒起來的好忙啊XDDDD
‧烤棉花糖沒什麼好競爭的啊美.國wwwww
‧英.國的表情死掉啦XDDDD

‧豆丁義的頭身比例超詭異OTZ
‧但若是要配合本家初期的畫風的話,那就算了
‧啊啊啊啊啊──!!踩下去了!!好痛的樣子啊!!
‧不不不...別踩小義,要踩的話,我、我!!請踩(ry...(被拖走)
‧在NICO上看的時候,「鬼畜眼鏡」的留言一直跑過去(噴)
‧嗯,不過那時貴族不是以為小義是女生嗎?女生你也這樣踩..?(д⊂)
是說豆丁義那軟軟的樣子(?),我也好想踩看看))Д′)

‧英國的不良少年蹲姿讓我笑了(噴)
‧惡魔召喚歌GJ!!wwwwww
這首歌其實還不錯聽我是說真的(啥)

‧「僅管沒有結婚」這句話讓我開小花了糟糕(*д⊂)
‧憤死wwwwww
‧看到貴族拿著內褲甩來甩去還覺得「好可愛」的我,真的已經末期了(掩面)
NICO的「恐妻」留言GJ!!Σd(*)
‧テレ夫婦!!( *)o彡゜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為什麼?!Why?! 何で?!為什麼貴族會和三角鋼琴一起出現在海面上啦?!
‧這時我在電腦桌前整個爆笑到不行XDDDDDD
‧海上鋼琴師!!
‧原創劇情GJ!!製作組你們超棒的!!
‧不過樣子依舊是優雅到不行啊貴族(笑)
‧德意志吐嘈TIME好棒!!wwwwww

壮大な伏線
マシュマロ販促動画(爆)
‧這次一整集的BGM全都是貴族負責XDDDDD
×突っ込み   ○感想
‧NICO上的留言真的超歡樂XDDD
ずっと貴族のターン!!

‧其他(1):下集羅維諾就會出現啦!!
‧其他(2):NICO上有人說阿普會在第10集出現,但我想是芭樂消息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