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期末完蛋啦!\(^q^)/
大家來組國導重修團吧!我第一個報ㄇ一(ry))Д′)

好啦,這不是重點,以下是最新消息。
總覺得最近官網的情報放出的速度真是越來越慢了...OTZ



情報來源→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原作イラスト使用(プロイセン柄)

<概要>
2009年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でサイトジャックしたプ.ロ.イ.セ.ンが今度はCDをジャック!
「俺様のCDを聴け!」
プ.ロ.イ.セ.ンが歌います。

<出演>
プ.ロ.イ.セ.ン:???、イ.タ.リ.ア:浪川大輔、日.本:高橋広樹、ド.イ.ツ:安元洋貴、他

発売日:2009年08月26日
価格: ¥3,150(税込)




這是真的吧?!驚.png 不是我看錯對不對?!驚.png驚.png
雖然說是要用4月1日愚人節為故事底本,但今天不是4月1日吧對不對?!驚.png驚.png驚.png驚.png驚.png驚.png驚.png

啊,太驚恐害我都語無論次了OTZ
可惡死大腐你們是要逼死我嗎?!(錢包的意味)
真的是挖很大,挖不用錢啊...掩面.png (錢包的意味)

不過這也証明阿普真的很有人氣,不用在後台高喊一個人好快樂了XDDD
而且也有單曲,你這傢伙一點都不不憫嘛!
哪個C part角色有像你這樣的待遇啊XDDD
是說這樣也可以聽到芋兄弟競演耶!!好期待!超期待的!!

但是死大腐也真夠釣人胃口的,阿普的聲優竟然是「???」帶過...囧
這是還沒敲定聲優,或者要延用舊人?
死大腐請你早日給我們個答案,拜託OTZ



最後的最後,「俺樣Blog」經典姿勢再讓我放一下(喂)
本大爺今天也是帥的和小鳥一樣啊哈哈哈                                                                         叫我嗎?
希望本家封面可以一樣不憫XDDD
可是還是養傷先喔v
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