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淺談,再說我也只去第二天,為了小野坂

這場本來就沒預定要買什麼東西,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10點半入場,我大概11點多就逛完了^q^
除了原本就想買的茄子出的法奧新刊和車票夾、以及透子的連五車票夾外,就沒有能勾起興趣的東西了。

再說,PF的規模比FF和CWT都小,人就沒像寒假一樣多的怎麼可怕。
很多走道都滿空的,就算突然躺下來打滾都不會擋到人
彡☆))Д)(你慢著)





總之我就靠著自己帶來的小說讀到1點半再去舞台區卡位。
對了,我正在讀的是有栖川老師的《幻想運河》和東野老師的《瀕死之眼》。

《幻想運河》我覺得很不好看,雖然是有栖川老師的創新之作,但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的。
而且被害人被分屍的原因我覺得很扯,只是是因為犯人有預知能力,認為他未來可能會危害到社會,所以便和信仰他的共犯一起把被害人給殺了。
怎麼想都很扯啊,而且內容的暗示我也不懂,最後好像也沒說到。
對我而言,是個沒說到重點的小說。

《瀕死之眼》我還沒看完,但很有東野風的人物黑暗面風格,看的很痛快(?)
主角一開始因為某種原因忘記了一年前曾經開車撞死人的事故,被害人丈夫的襲擊後,他開始回去尋找這段失去的記憶。
才知道,這其中藏了多少陰謀...
內容很少見的多了一股靈異感,算是很新穎的感覺,想快點看完後續www





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XDDD
現在來稍微說一下小野坂Talk Show的狀況吧!
雖然我只能盡自己的記憶努力寫就是了(爆)

+++++++

‧登場
想當然爾,小野坂一登場就引起大家一陣歡呼和騷動。
簡單的用日文和大家寒喧幾句後,發現台下不少人都懂日文,竟然馬上就用日文和台下的觀眾們互動起來,把翻譯和主持人晾在一邊XDDDD

聊了一陣子才發覺到:「對了,我不是來賓嗎?」
翻譯和主持人在旁邊乾很久你才想到啊wwwww

後來翻譯就直接和他說:「乾脆就請小野坂先生自己一個人訪問及當來賓吧!」
小野坂:「喔,是這樣啊。」
馬上就接受是怎麼回事wwww

+++++++

‧前言
其實在登場沒多久,打完招呼後,其實小野坂的感覺有點恍惚。
主持人的說法是「還沒有睡醒」XDDD
不過後來翻譯有補充道,在來台灣的前天早上,他還去參加「槍神」電影版的公開會。
之後再搭上飛機來到台灣的,行程非常趕。

而說到台灣行,小野坂說是第二次。
第一次來台灣是為了「聲優旅行社」這個節目(剛好那節目台灣播的時候我有看過XDDD)。
他的經濟人(站在舞台的後方,一直在照相www)對他說:「這次要出國,慢慢來也沒關係啦~」就這樣被騙去了XDDD

事實上行程非常感,幾乎沒有睡到覺,而且也沒時間去到處觀光。

這次應邀來PF,一樣是經濟人說:「可以好好睡啦,所以沒問題。」
結果來台灣的時間是昨晚10點,吃個飯後就3點了^q^
醒來後就來到這個舞台來了XDDD

小野坂:「不過聽說活動過後應該會帶我去買衣服,不是騙我的吧?」(看翻譯和主持人)
翻譯:「是,你說的沒錯,是騙人的。
(`ω´)
Nice翻譯wwwww

+++++++

‧貼紙
這次小野坂來台,有些攤位有作應援的商品販售。
小野坂本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知道是有人做來賣的就更驚訝了。
本人曰:「做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台下有人遞姓氏貼紙他還是很有興趣的接受了wwww

在翻譯的建議下,他還真的把貼紙貼在額頭上wwww
意外的很沒違合感,好像貼紙本來就是那身體的一部份www(喂)
接下來也都貼著那貼紙在接受訪談XDDDD

+++++++

‧暴走
話匣子開了之後,小野坂的話題就越來越難控制了XDDD
光是小野坂自身的雜談,以及和主持人與翻譯間的吐嘈(?),就耗掉半小時以上,連問題都還沒問咧wwww
主持人還先向主辦問能不能延長,真的怕還沒問到問題就結束了XDDD

雜談的內容有很多,很抱歉我實在想不起到底說了些什麼東西
彡☆))Д)
不過只要話題一偏向糟糕的地方,小野坂的表演欲就整個來了wwww

首先是提到了「攻受」問題,小野坂很意外的表示自己比較擅長演「受」。
聽到翻譯的翻譯之後,還用「受」的同音「そう
」一直そうそうそう的回答wwww
而且還突然跪倒,用很糟的語氣說:「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真的,你自重啊wwwww(腹筋壞掉)

再來,就是演出APH的法.國之後,是不是和自己想像中的法.國有很大的差異。
紅酒啦、美食啦,這點的確是沒有差太多。
但是他沒想到法.國竟然會這麼的エロい,讓他學到很多wwww

這時有人遞上了自己做的應援板,上面有一個全裸的法.國哥哥www
小野坂:「你做這個的時候難道都不覺得害羞嗎?!」
結果看著看著...小野坂竟然伸手去掀重點部位的玫瑰wwwwwww
最後還很乾脆的把整個玫瑰給扯掉了wwwwww(大爆笑)

+++++++

‧黃色
雖然小野坂一直說,不可以破壞形象、毀掉大家的夢。
不過和糟糕相關的話題他還是說的很開心XDDD
譬如說要脫衣服、脫掉大家衣服什麼的wwww
還自爆自己穿的內褲顏色和款式(噴)

爆自己料還不夠,其他聲優就算沒來,躺著也中槍www
先不論神谷,他從小野坂出場就一直被吐嘈,連糟糕的話題神谷也有一份www
但我想這應該是聲優控皆知的吧,在DGS及絕望放送都常有妄言出現XDDDD

關智一也莫名被打槍wwww
說他其實本性也是糟糕到不行,搞不好一來就會脫褲給大家看XDDDDD
拜託才不會這樣咧wwwww





憑我的印象大概就這樣。
在這次訪談裡,我發現自己的日文聽力還算是不錯,除非是太小聲聽不清楚啦。
5月號的F誌有寫到小野坂的話,我應該會買來回味。
很抱歉只記得這些奇怪的部份XDDDD
下次再聽的話,乾脆一邊聽一邊做紀錄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