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寢【KERORO軍曹/D66×K66

 

 

難得悠閒的春日午後,陽光暖暖,微風柔柔。  

KERORO獨自一人坐在院子旁的長廊上,瞇著眼,愣愣的望著藍藍的天發呆。 
  

KERORO君?」突然一道陰影出現在KERORO面前,DORORO扶著屋簷低下頭看著他。

DORORO啊…」也許是早就習以為常,KERORO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反而覺得有些懶洋洋的。

「怎麼了嗎?」跳下屋簷,DORORO坐在KERORO身旁,擔心的問。

「哈啊~」打了個大大的呵欠,用手揉揉眼睛,「沒什麼啦…指是昨晚做模型認真過頭了是也…」不好意思的摸頭傻笑。  

「趕快進去休息吧,這樣對身體很不好的。」拍拍KERORO的肩。

「可是…最近本官窩在房間裡太久了…偶爾也想出來吹吹風、透透氣…」浮在臉上的是一種悠然自得的神情。

「那就讓在下待在您的身邊吧!在下十分擔心您的身體。」和KERORO的悠閒相反,DORORO顯得有些不安,「要是您突然有個意外,這都對大家都不好交代啊。」

「你想太多了…」KERORO苦笑的揮揮手,「吶…DORORO…」輕輕淡淡的嗓音,眼皮似乎重的快闔上了。

「是,什麼事?」

「你能借我靠一下…嗎?」不等DORORO回答,KERORO已經把頭枕在他的肩上,朦朧的睡了,「呼…」

DORO?!」嚇了一跳,DORORO馬上做正,連動都不趕動。偷偷的轉頭看著隊長大人安詳的睡臉,『真是的…』微微揚起一抹寵溺的笑。 

「休息吧…」溫柔的輕吻KERORO的額,倚著他,自己也累了… 



睡吧。

 

 

 

 

Fin.

 

 

 

 

By翌日Tomarrow(940504&94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