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標題,就是要聳動才會有人看。<認真>
(謎之音:認你個大頭鬼啦!=皿=<巴下去>)
不過這個標題有點惡搞「料理南北軍」(?)就是了(你等等)XDXD
雖然這麼說,但真正的標題確實是我們班上男同學說的XDXD

而結論是:難以取捨。<認真苦思貌>



話說,昨天大學學測的成績單剛下來,本校成績最高為59級分
聽起來還不錯,不過這不是重點(喂)。

之後,學長姐開始拍畢業照了。
因為今年高中部和國中部的畢冊是分開的,所以學長姐們到底想要搞成什麼樣子呢,還真令人期待ˇ
我星期一的時候就有看到學長他們在試衣服了,就有在猜是不是要做拍畢冊的準備。

結果星期二上完體育課回來,就看到一堆人擠在走廊上對著外面看。
好奇的我也跟著看去,結果...


出現了一群穿著亮粉紅女僕裝的學姊啊──<噴血>
如果嫌粉紅色不好,沒關係,我們也有穿著黑色女僕裝的學姊對你微笑ˇ




嘖嘖~<搖手指>,這樣就不行的話就實在是太嫩啦!=V=
接著,從川堂又走出了一群人──

喔喔喔喔──白衣軍團耶───<歡呼>
白袍醫生讚!白衣天使萌!<拇指>

等等,這不是什麼白╳巨塔吧?<被巴>



兩方人馬將在小廣場上展開激戰!!(噓)
沒有啦,其實剛好是兩個班的拍照時間差不多,所以就在下面聚集。
不過會做這種打扮真的是革新出乎意料之外XDXD



其實那天我相機是有帶在身上,但是又沒有認識的學長姐,實在不好意思突然衝下去然後說:「對不起借一步說話。」之後就把人拉走吧?<毆>

其他我就沒繼續看下去了,畢竟我們高三班加上體育班總共也只有7班而已,沒興趣我就不繼續看了(←重點)
不過還有什麼...日本男生的立領制服打扮中古歐洲宮廷風之類的鬼東西XDXD
對了,打扮成「女僕」的學姊們是很醒目,但是跟他們同班的學長呢?
雖然沒看到,私心認為他們是混在那堆學姊裡,所以我在樓上才沒看到ˇ<毆>


看歸看,我還是希望輪到我們這一屆的時候不會要穿這種衣服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