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ばらかもん」的衍生同人
(2)BL要素有,浩志×老師
(3)《這份感情名為─》的接續



「唔嗯……」

沉沉的熟睡了2個小時,清舟不穩定的生理時鐘又開始繼續運作。
輕輕翻身,像待在母體的胎兒般蜷起身體,被環抱住的安心感,溫暖的讓他捨不得離開。
「………?」意識到抱住自己的是”人”的氣息時,嚇了一跳的他猛然睜開眼──

「…唔?!」看見的是浩志的睡臉特寫。

掩嘴忍住差點衝出口的叫聲,清舟努力鞭策自己睡迷糊的腦袋消化現在的情形。
『一開始是阿浩送晚餐過來,然後…』慢慢的回想起事發經過,「…嗚哇…有夠丟臉…」
想起了前因後果,清舟一個人默默的對自己先前的任性發言和行為感到羞恥。



『話說回來,我和阿浩的距離會不會離的太近了?』

事到如今,清舟才脫線的思考起這個問題。
不擅長與人交際的他,因為不懂得捉摸與人相處的距離,總是悲觀的先樹立假想敵來應對一切狀況。
殊不知這堵心之壁,卻讓他錯失正視周遭好意的機會,進而塑造出難以親近的孤高形象。
但事實上清舟的心思比誰都要來得純粹,直率的話語或行動都很容易影響他的想法。
像現在,一旦開始意識到自己與浩志間的近距離,便立刻陷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混亂之中。

『耶?等等等等一下?!』清舟還是整個人被浩志抱在懷裡,『那那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唔……」
『哇啊啊啊─!!糟糕糟糕!阿浩要醒了!怎麼辦!該怎麼辦?!』
「…嗯…」或許是感受到騷動,浩志皺起眉,終於朦朦朧朧的張開眼。
「呃……那個…早安啊,哈哈、哈哈哈哈……」
「噗,什麼早安,天色都暗了啦。」

不同於清舟的慌張,浩志愉快的用手掌親撫眼前因緊張而變得紅通通的臉頰。
不可思議的是,看著他溫柔的笑容和行動,清舟也漸漸冷靜下來恢復到平常從容的態度。
把先前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以現在的生理需求為優先。

「好熱,我餓了。」不滿的戳著浩志的額頭嘟嚷。
「要起來囉?」不過浩志卻稍微調整一下姿勢,把清舟抱的更緊,「再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我說你啊……」感覺到對方將下巴抵在自己頭上,一點起來的意思都沒有,清舟不禁嘆氣。

聞著清舟身上的淡淡墨香,浩志空出的另一手有意無意的撫平被壓亂的黑髮。
近到彷彿可以聽見彼此心跳聲的距離,時間的流逝似乎也跟著靜止下來。
但接下來浩志多餘的一句話,卻馬上打破了這段親密的時刻。

「老師果然還是稍微長胖一點好啊,抱起來的手感比較舒服…噗!」

雖然會弄得彼此兩敗俱傷,不過聽見敏感的身材話題,清舟反射性的一個頭搥就往浩志的下巴招呼過去。
在對方因疼痛而鬆手的同時,用力推了浩志一把,清舟順勢從他懷裡逃了出來。

「痛死了!!」捲起身體忍住痛楚,浩志坐起身抗議道:「有夠痛的,老師你的頭是鐵做的嗎?!」
「哼,這是你自作自受。」清舟生氣的雙手交叉環胸,撇過頭,「……誰叫你要說那些有的沒的…」
「好啦好啦,都是我不對。」嘴上這麼說,不過浩志還是認為自己沒錯,「但老師真的太瘦了,這樣對健康很不好喔。」
「放心吧,我還年輕,不要緊。」
「在我看來已經進入初老了…」
「吵死了!才小我5歲而已少在那邊自我主張了!」
「是是是…」

看著清舟有辦法和自己這樣拌嘴吵架,就代表他已經完全恢復精神了。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不過在離開之前──

「還是說老師其實討厭我剛剛這樣抱你?」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想法突然從浩志腦內閃過,「如果是這樣的話,早點把我推開就好了,幹嘛用頭搥?有夠痛的。」
「哈?」愣了一下,理所當然的回道:「傻瓜,如果真的討厭,在你碰到我之前就先被我摔出去了。」
「耶?」
「聽好了,我和人接觸也是會看對象的,不是不行、也不是誰都可以。」
「…耶?」
「而且……」被人環抱住的安心感、彼此分享的體溫,回想起來仍令人眷戀,「說是討厭,還不如說是很、很…………很喜歡……」
「………耶?!」

難得坦率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覺得害羞的清舟不自覺的紅了臉。
卻不知道這段無意識的發言,在浩志心裡激起多大漣漪。

『慢著慢著…木戶浩志!冷靜下來!老師說這句話絕對是無心的,就算聽起來像是盛大的告白也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意思!』
「阿浩?」清舟像貓一般圓潤的黑瞳擔心的看著自己,「怎麼了?突然安靜下來。」

出於道義負起送餐責任的義務感、
因笨拙的一面而激起的庇護慾、
被不為人知的努力給吸引的憧憬、
想好好疼惜對方的愛憐心、

───真的只是單純的”親情感”?

「啊!還是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見浩志仍不出聲,清舟立刻悲觀了起來,慌慌張張的手足無措。

可以深刻感受到對方體溫與心跳的距離、
有些傻氣卻不失原本端麗面容的睡臉、
如自己所想的一般柔軟好摸的黑髮、
迴盪於鼻間的淡淡墨香、

──亦或是…?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

理解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瞬間,浩志抱著頭大叫出聲。
為這份感情正名的時間,還剩下……

 

Fin.



後記:
原本只打算當作《這份感情名為─》的おまけ,但老樣子爆了字數就乾脆獨立開篇XD
和前作相反,這邊是以老師的觀點為主,接續浩志自覺的設定。
不過一邊寫一邊覺得這兩個人根本是跳過告白和交往,直接成為老夫老妻了啊…(´д`)
而且開頭的事後感超濃厚的,明明就是很健全的清水文,怎麼會這樣…(;・`д・´)(淦

中間對老師的敘述是參考自「半田君(はんだくん)」,高中時代的老師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雖然是難以伺候的怪人性格,但只要直率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老師就很容易全盤接受,不論好壞。
也因此老師高中的時代,就某種方面來說真是多災多難,明明周圍有那麼多仰慕他的人,卻完全不曉得XD

反過來想,要攻略老師就得從這裡下手。
比起拐彎抹角的表白,直球定勝負或先下手為強才是正確方法。
而浩志在無意識間達成了這個條件,老師本人也無意識的透露出自己的心意,現在就只差臨門一腳的感覺XDD

不過真的要步入交往階段,我想可能還得磨上好一陣子就是。
畢竟一個是青澀彆扭的思春期高中男生,另一個則是難以照顧又性格麻煩的笨蛋大人。
嘛,之後還請各位用溫暖的眼神繼續關愛他們下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