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ばらかもん」的衍生同人
(2)BL要素有,浩志×老師
(3)交往前提,深夜テンションSUGEEEEEEE!!
(4)開頭而已,R-15? まったくエロくない(肯定)
(5)ヒロ清増える!(希望)



「嗚嗚……」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全天底下大概找不到像清舟這樣如此笨手笨腳的的人了。
一邊幫他包紮手傷的浩志心想。



在這人情敦厚的小鄉村,左右鄰居交流作物或食材是家常便飯的事。
而從外地孤身來此暫居的清舟,更是受到了村民不少的照顧。
雖然不會下廚,冰箱仍裝滿了來自大家熱情贈送的食物。

其中不乏一些得費心處理的生鮮食品。
因此除了木戶家的人送達的三餐外,浩志偶爾也會留在清舟家幫忙處理消耗這些食材。
但一直麻煩別人動手也不是辦法,生性認真的清舟終究想要嘗試自己料理。

問題來了。

親眼見識過”血紅洋蔥”和”殺魚慘劇”的浩志非常反對。
用個刀就可能把自己的手給整隻剁下來的人,更別說是用火,搞不好連房子都會燒掉。
不過在清舟軟硬兼施的拜託要求,以及保證只在他親眼監督時才練習料理的條件下,浩志最終還是退讓了。



「為什麼連這樣都能受傷呢?」
「我怎麼會知道……」難過的搓著傷口,清舟無辜的喃喃低語。

結果浩志發現自己實在太低估這男人笨拙的程度。
儘管是親自在旁監督指導提防傷害,清舟仍有辦法在每次料理中受傷。
到底是被廚具給討厭,還是遭受什麼詛咒,總之是很不可思議的現象。

「老師,我看你還是乾脆放棄吧,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很替你的手擔心。」
「可是……」

偏偏清舟是個固執的人,不喜歡認輸的他,真的沒辦法說放棄就放棄。

「我給你和鄉長他們添這麼多麻煩,實在很不好意思……」
「平常已經夠讓人操心了,不差這一件啦。」
「呃!」說中內心的痛處,他誇張的往後一仰,隨後嘟著嘴嘀嘀咕咕「反正我就是這麼沒用…都這麼大的人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抱歉抱歉,是我說的太過分了。」深知清舟一陷入自怨自艾模式就很難應付,浩志連忙向他道歉。
「哼。」

「手是書法家的生命不是嗎?我是為了老師好才這麼說的。」執起他的右手,憐惜的用指尖輕撫。
「我知道……」見年下的戀人如此在意,清舟垂下眉反省,「對不起…」
「我又沒有在生氣,說這要幹嘛。」浩志苦笑,「老師不管做什麼都是這麼認真,只是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事,老師大概就是對料理特別沒轍而已吧。」
「或許吧。」清舟想起自己曾經做過的糕點師之夢,跟著輕輕笑了起來。



「是說,這麼一看才覺得,老師的手意外的小啊。」
「會嗎?」
「你看。」兩人打開手掌互貼比較。

雖然彼此不論是身高體型都很接近,但和仍在成長期的浩志相比,清舟的手顯得較為纖瘦,略小一圈。
白皙的肌膚,纖長的手指,不像女人那般柔弱、卻也沒有男人那樣粗獷,是雙和本人一樣漂亮的手。

「……」
「阿浩?」

摩娑著他的手,不管是料理時受傷的地方也好、長年習字留下的筆繭也罷,”努力”在他身上留下了許多痕跡。
憧憬著、敬愛著這樣的清舟,同時也對這只懂得努力而不懂得變通的傻瓜有了更多疼惜的心情。
浩志輕輕吻上了他的手背。

「耶?!等、耶?!」嚇了一跳的清舟反射性的想把手抽出,但浩志動作更快,十指相交的狀態讓他想逃也沒辦法,「哇啊啊啊啊~~~」
「老師真的很不懂得享受情趣耶。」
「情…?!……我說你啊,突然做這種事誰都會嚇到啊!」
「沒辦法,一時興起嘛。」邊說邊將人往自己懷裡帶,浩志滿足的把人給抱在懷裡,「啊啊~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
「慢著,到底是怎麼了嘛?」莫名其妙的被抱個滿懷,清舟紅著臉,要生氣也不是焦急也不是。
「嗯~只是看著老師的手,突然有這種感覺而已。」露出爽朗的笑容,真的是沒來由的衝動,得寸進尺的浩志開始延著額角細吻著戀人的臉頰。
「唔唔…住手!」察覺到他的目的,清舟在最後一刻伸手遮住浩志的唇,「我真的要生氣囉!」超過內心所能負荷的緊張與羞恥,而紅到似乎快冒出煙的雙頰、及眼角噙著的淚水,就算大聲喝止也起不了作用。

捉弄心上人或許是所有男人的天性,浩志當然不例外。
他反過來抓住阻擋自己進攻的那隻手,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接著──

「咿─?!」掌心傳來溫熱濕軟的觸感,不禁讓清舟倒抽一口氣。

一開始只是惡作劇的行為,但看著他的反應,浩志的舉動跟著大膽起來。
加重了握住對方手腕的力道,不讓清舟逃開。
舌面先是舔上了掌心,慢慢的舔上手指、指腹、指尖……

「嗚…阿浩…阿浩…」難以形容的感覺在清舟的心裡攪和,混亂的他似乎連呼吸都快喘不過氣,放在浩志頭上的手卻施不出力氣掙扎,只是弄亂了那一頭金髮。

清舟懇求似的呼喊,聽在浩志耳裡格外興奮。
不禁張口含住手指,用牙齒輕咬指腹、吸吮。
空出的一隻手不規矩的偷偷潛入清舟敞開的T桖下擺,觸摸到他細緻滑順的肌膚,浩志也跟著點燃了體內的熱情。

「呀!啊…為什麼…」一連串的發展實在太過突然,無法思考的腦袋只能吐出疑問的片語。除了濕暖的黏膜溫度,入侵到衣服內滾燙的體溫,來自不同部位的愛撫,讓清舟只能無助的顫抖身體承受這股攻勢。
「老師…唔…」

清舟緊皺眉頭不安顫抖的模樣,刺激著浩志內心暗藏的加虐慾。
離開被摧殘的那隻手,被唾液弄得濕滑的手指看起來十分煽情。
他立刻貼上了對方為啟的雙唇,輕輕啄吻後,溫柔的撬開齒列、卻蠻橫的捲起舌與之交纏。

「哈嗯……嗯啊…別…」
「唔嗯…嗯……」

兩人的喘息聲與交織而出的水聲在寂靜的空間內聽起來非常宏亮,興奮的熱度不斷不斷升高。
刻意略過清舟不滿的抗議,浩志還在他身上放肆的手,趁著接吻時分心的空檔撫上胸前的突起。

「?!」
「嗚呃─…?!」

這下倒是讓清舟本來混沌的腦袋清醒過來。
抬起腿,漂亮且利落的往浩志腰間掃去,毫無防備的他就這樣被戀人給一擊K.O.。



最後是以未遂收場,不能順利達陣,讓浩志不免感到遺憾。

「氣氛明明正好的說…」揉著被踢中的地方,他撇過頭小聲碎念。
「閉嘴!」而清舟仍是紅著一張臉,到底是害羞還是真的生氣則不得而知,「真是的…現在的高中生手腳實在是快的可怕…」
「這是健全男性應該有的生理反應嘛。」
「我就不會這樣啊!」
「那是老師太極端了啦…」

總是將所有情緒及感觸都昇華成藝術的清舟,大概是連性慾都很薄弱的類型。
不過這樣的他,剛剛卻因浩志的親吻與撫摸而心亂如麻,只能無助的依在對方懷裡被任意煽弄。

「…我們再做一次吧,老師。」一想到先前的光景,年輕氣盛的他還是無法平息體內的熱度,再度向戀人伸出手。
「哪個?料理嗎?」
「……………嘛,一開始的確是在談這個話題沒錯啦。」

只能說清舟不愧是清舟,完全沒察覺到浩志的慾求,天真的繼續討論最初的那個問題。
呆愣住幾秒,伸出去的手只好空虛的收了回來,浩志苦惱的搔亂了自己的頭髮。

「怎樣?要繼續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繼續別的事…」
「嗯?」
「…沒什麼。」

吞下滿肚子的不情願,裝模作樣的咳了一聲。

「咳嗯,站在保護老師的立場,還是希望老師放棄的好,這點我不想退讓。」
「為什麼!總有不需要用刀,或是不需要開火的食譜吧?」
「有是有,但料理方式不見得會比現在更簡單喔。」
「唔…」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嘛。」用食指推平清舟緊皺的眉頭,浩志笑道,「先來一起準備中餐,下午再來想辦法也行啊。」

『要不然,一生就像這樣,由我為老師做飯吧。』
宛如求婚般陳腐的台詞,瞬間從他腦裡閃過。
儘管是開玩笑的口吻,以浩志這樣一介平凡普通的高中生而言仍太過沉重。
面對未來,自己還有許多不成熟與不安的地方。
雖然清舟有許多孩子氣而幼稚的部分,但畢竟是長5歲的人生前輩,有時還是會感受到這段年齡上的差距。

「就這麼說定囉!」清舟開心的拉著浩志的手往廚房走去,「吶吶?午餐決定做什麼呢?」
「這個嘛…」看著戀人期待的笑容,他決定暫時拋開這無謂的煩惱,現在只想好好享受兩人獨處時的幸福。


不過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一生、就像這樣──

 

 

Fin.



後記:
原本草稿案只寫著「幫老師包紮手→比手大小→吻手」的三階段而已,連日深夜tension爆走的結果就不知不覺變得這麼長一段了orz
中間那段不小心激烈了點的部分(意味深),真的是深夜魔力的產物,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寫完之後隔日校稿會想刪掉的程度,不過把這一大段刪了可能會一點內容都沒有。
最後還是忍住自己的羞恥心保留下來惹…請大家就用溫暖的眼神去閱讀它吧(掩面)

如草稿案的主題「手」,一開始題名也是這樣取的。
但脫稿演出的關係,題名已經不適用。配合最後想收尾的句子,才把題名改成這個。
又因為用中文的「一生、就像這樣」覺得某些字詞的重複率很高,才特別用日文的方式。
嘛,不管哪個都沒差太多就是XDDD

除了題名之外,內容有很多部分大概都有既視感吧XDD(對我而言)
擁抱什麼的,很自然的想讓這兩個人做這些動作,這對就是這麼可愛啊。(゚´Д `゚)゚。(語無倫次)
ヒロ清マジで早く結婚しろよ!・゚・(ノД`゚)・゚・

最後那句『要不然,一生就像這樣,由我為老師做飯吧。』
本來是設定要讓浩志「說出來」,並用這句話收尾。
後來還是改成在心裡帶過,說與不說,總覺得表現力上是不一樣的。
就算精神層面再怎麼成熟,畢竟是懵懂的青少年,約定一生的話,仍是沒這麼簡單說出口。
於是決定用這種方式結束了。

反過來是老師說出「阿浩就這樣一生,當我專屬的廚師吧!」,絕對是信心滿滿卻完全什麼都沒想的發言XDDD
雖然是無意識的,但在交往的時候,老師應該是把浩志耍得團團轉的那方吧XDD
所以才會在文章內,看起來很有氣氛的橋段硬生生的折斷FLAG Σd(゚∀゚*)
身為主角,立旗能力不用說、殘念的是老師在折旗方面也是一流的。
加油吧!青少年!

啊,不知不覺後記就這樣打了一長串了(゚Д゚)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原本只是心血來潮而看的作品,沒想到會讓自己陷得這麼深啊…(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