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取了蠢標題了OTZ
可是因為我覺得除了這個之外我就想不到別的了OTZ
分成兩個部份,第一部分是本家vs翻唱系列喔ˇ
以下內容最好是用耳機聽會比較清楚,直接用喇叭播的話,反而聽不太清楚。





非會員請走

這個人應該大家比較少知道吧?
最近比較知名的ニコ聲優都是指雪彌、菓苗、三段峽吧?
不過ゴム樣也是個奇才啊XDXD,動畫的部份會穿插奇怪的圖進去,所以觀賞的時候請小心背後XD(偶爾會跑出古虛圖虛古圖<爆>)
一樣是有改歌詞,但似乎沒有改很大。個人認為ゴム樣這首歌唱的比雪彌好呢,我比較喜歡他的版本<笑>
中間長門和朝比奈的部份可就厲害了...自己配音耶!<爆笑>
可是長門怎麼聽都是米奇聲啊XDXD大家都說是米奇出現了<爆>
雖然ゴム古泉(?)的聲音比較低,但唱腔都和原曲相當像呢=V=/





非會員請走

可惡,圖像明明就不是重點,但我還是笑了好久XD
←本家  ゴム→,請記清楚喔XD因為聲音只要合在一起就真的聽不出來了XDXD
這我是沒什麼好說的,但請各位注意一下自己的後面XDXD圖像有些真的不適合閤家觀賞XD





非會員請走

出現啦──!!三個人的版本!!<興奮>
這樣被聲音夾擊其實還挺幸福的ˇ
不過口白出現的時間不同,歌詞也有點不同,所以聽起來有點雜。
可是合聲的部份,就真的很値得各位注意啦= =+
←雪彌   本家   ゴム→,順序為此XD





非會員請走



非會員請走

有點可惜呢,這兩支的音質都不是說很好,所以聽的時候請注意音量。
兩支都是←雪彌  本家→的順序,不同的是,上面是改編歌詞版、下面是純翻唱版。
純翻唱的版本就唱的比較好,因為是後期作品的關係吧?<笑>





非會員請走

喔喔喔喔!!強作來了!!
這可是所有ニコ聲優翻唱之後的強作啊!!幾乎都有改歌詞,不過有些聽了之後我還是狂爆笑啊XDXD
曲順是:ゴム→ニャンちゅう→アナゴ→雪弥→のど飴→真田→藤木→083→いさじ,假如是會員的各位,好奇的話可以去察察看XD
因為長,所以跑得慢,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但是每個ニコ聲優唱起來都有不同的特色,請務必從頭到尾聽完吧XD





非會員請走

老是聽まっがーれ↓スペクタル真的會被洗腦對吧?那麼換個口味XD
←雪彌  本家→,不過那個←黑  白→、←本音  建前→的說法我也很喜歡XDXD
一開始會有歌詞對照,但到後面就不見了,真是可惜啊XDXD





非會員請走

嘎啊!能聽到這個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淚>
雪彌翻唱的版本好投入啊<笑>,不過和小野的感覺是截然不同喔ˇ
總覺得雪彌版的比較色氣啊<爆>,一樣是←雪彌   本家→
兩隻穿的都是激奏的服裝,改得還真好XD
雪彌把後面的地方改成自己的名字了,讓彈幕因為這樣好歡樂啊<爆笑>





非會員請走

←雪彌   本家→,其實我覺得就歌詞而言,阿虛的同步率比古泉還高耶XDXD
尤其是口白地方,同步率更是突破100%啊!!
歌詞對比的地方很有意思<笑>
尤其是春日vs古泉的地方也很好玩XDXD對比整個就是不一樣啊XDXD(古泉的I Love You好搶眼<爆>)
向製作這比較的人致敬!<脫帽>





非會員請走

這首歌比前面那首的同步率更高了!!口白萬歲!!<爆>
說是雙胞胎一點也不過分,口白的地方實在是搭配的太好了<笑>
歌詞到後期對比的就更明顯,←雪彌  本家→,到後面根本就是←否定   肯定→的問題的吧?XDXD
雖然大家都說雪彌阿虛的聲音比較低,所以不是很像,但口白的感覺卻又很有原作的味道...
真是個矛盾的情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