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班導之口。
雖然是很實際的一段話,但我還是覺得好殘酷啊──!!<掩面淚奔>

呃...等等就要睡覺了,我先交代一下我現在的狀況。











讀書情況持續低迷中OTZ
死定了,完蛋了,沒救了<核滅>
我大概除了國文之外,其他全部死光光吧啊哈哈哈哈──<目遠>

今天看過了指考最低率取分(加權過後),輔大的日文(我的志願)要300分以上...
至於其他學校的日文系(比較不錯的學校)至少都要250以上...



卡噹───!!<晴天霹靂>



我連能不能拿到150都沒有自信的說OTZ

我、我還是乖乖的拼學測好了<垂淚>



再來是自身近況。

想寫文章,但是找不出時間OTZ
啊啊,妄想和實際行動不能成比的時候,我的心情會異常煩躁耶<核滅>
不過文章再更新的可能性已經低於50%了...9月的時候我就會宣佈半閉鎖的消息
希望在那之前,還可以更新一些文章,嗯。

關於插花的部份嘛...
方梓那裡接了一份,綠璽那裡也接了一份。<爆>
雖然兩個人都告訴不用寫太多沒關係,可是以我的個性大概又會寫爆表吧XD

現在的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啊...<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