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星期六都固定要去補日文,感覺有些熟悉卻又有些新鮮XDD
因為昨天才突然發現自己還有一份作業沒寫到,雖然臨時報佛腳,但還是有不少地方不會...OTZ
在捷運上再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lll´Д`) =3

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正好遇到打工中的炮哥XDD
雖然我是把東西拿到他負責的櫃台結帳,但要不是他主動和我揮手打招呼,我可能還不會發現他(喂)
人變的很多(髮型的意味),但本質還是和以前一樣<笑>



日文課的進度越來越難了,我有點搞不清楚。
要多花時間去看,但能學習自己一直都想學習的東西還是感到很高興。



有件事很令我煩心,那就是我媽的身體狀況。
自從爸媽改做豬雜碎批發的生意之後,總算能脫離之前賺不到錢的困擾。
但這個工作事實上很辛苦,尤其是對上了年紀的他們來說,這更是困難的不得了的苦差事。

爸爸每天凌晨1點起床批貨,媽媽則每天早上6點起床去市場幫忙,兩人忙到下午2點左右才會回到家。
而且勞動力相當大,光是搬貨就要花不少力氣。如果是零售的話,得大半的時間都泡在水裡洗乾淨這些東西,在動刀切。
之前媽媽的手曾一不小心被切到,讓我的心情有些複雜。

最近媽媽似乎有高血壓的狀況。
雖然她有到附近的診所檢查,但好像檢查不出什麼結果。
我只好趕快勸她趕快在星期一公休的時候一定要去大醫院好好診療一般。

真的很害怕她會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