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卑怯了!!尊師你真是太卑怯啦!!<用力指>
竟然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公布這個消息啊!!



我、我真是太感謝你啦!・゚・(Д`)・゚・(喂)
風雅爸爸的好聲音會一輩子留在我耳裡的!・゚・(Д`)・゚・
因為日文聽力下手+K島有翻譯自願者,所以先寫一些淺短感想,之後再補齊。

‧風雅爸爸的原聲好高,但是很細很溫柔ˇ
‧認真說明的樣子好可愛ˇ
‧彈幕大量的道歉字眼讓我笑了XDD
‧會接下這工作,也讓我覺得爸爸的心胸真寬大(′-`)旦~~
‧衣服是美國國旗耶,異常醒目<爆>
‧等等等等...攝影機你在拍哪裡啦wwwww
‧好好聽爸爸講話啦!...啊,風雅爸爸家裡的貓好肥好可愛ˇ(喂)
‧...耶?所以這是爸爸的家?!<驚>
‧喜歡園藝的都是居家好男人ˇ
‧攝影機操控者大概是尊師本人吧XD
‧爸爸你放心!我會一直愛著KAITO的!!
‧最後希望CD能爬上2位的爸爸的手勢實在太犯規啦──!!<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