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要去查西遊記的資料,一邊利用空檔打網誌...))Д′)
星期日會去CWT!!不過在那之前又有快樂(?)的書法作業在等我...這禮拜還是蘭亭集序...OTZ

自從朋友知道我會把和他們相處的一些事放上網誌後,就一直興致勃勃的期待我更新。
不過我當初開網誌的目的可不是這個啊!囧
當初明明就準備讓網誌往ACG之路邁進了,為什麼會變這樣啊?((((;゚Д)))
而且來這觀看的客人也是來看廢言的人居多...OTZ

我、我到底算是成功還失敗啊...(目遠)



最近朋友常說我的吐槽真是越來越精準、也越來越狠了。
...呀,這不是我願意的啊,要是你們家裡也有一個像我老弟一樣奇怪的人,我跟你保證,你的吐槽功力絕對會突飛猛進的!
我對於自己已經養成反射性吐嘈的習慣感到悲哀...(掩面)

今天這篇網誌是應蝶(損友4號)的要求(?)打的,請大家一起來評定她的審美觀,我已經說到沒話可說了...OTZ



蝶還滿愛跑圖書館的,不過常借些書名奇怪的書。
這個禮拜也是,一口氣借了3本,分別是「十二國記」、「賀賀蘇達娜─殺人玉」、「山海經」。

翌日:「山海經?!你也把中文系的精神太發揚光大了吧?!囧」
蝶:「會嗎?」
翌日:「你看得下去嗎?這種東西...(借來翻)...嗚哇!!這是什麼鬼圖?!Σ(д)
蝶:「很可愛吧ˇ我就是為了看圖才借的喔ˇ」
翌日:「...哈?」
蝶:「仔細看看嘛~你看這張和這張,不是很棒嗎?」
翌日:「我一秒都看不下去!!」(別開頭)
蝶:「耶?可是很不錯啊。」(繼續翻)
翌日:「我嚴重的懷疑你的審美觀出了問題...(;="=)」

以下,蝶推薦的可愛圖片↓

山海經1 

蝶:「這長得很像天線寶寶,很可愛吧ˇ」
翌日:「哪裡像了?!如果它像,小孩子看到都要哭了啦!!」
山海經2 

蝶:「那這個咧,這個有比較好了吧?」
翌日:「...是有比較好,但我看得很不舒服...OTZ」
山海經3 
順題,↑是剛剛那篇的原文。

而且還有資料可以翻耶!(驚)
請見這→形天
附送山海經的資料,不要被裡面的女媧圖嚇到了。(д⊂)



以上,如果有相同審美的觀感的人!
請務必在這留言!!蝶絕對很樂意做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