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簡單膠帶交代(喂)
以下是條列式記錄XDD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見到飛飛,蝶、蘭、還有我,拼命的把這個禮拜的戰果塞給她,讓她的書桌變得很壯觀XDD
‧蘭的對CP的無感幾乎到了沒什神經的地步!!什麼樣配對的作品都有!在她的心中沒有雷的存在!!
‧↑有神快拜啊!!(跪)
‧那隻「躺著也中槍而買下的美.國娃娃」出名了XDDD 學長一見到我就說他想看看長啥樣XDD
‧是說我家的HERO買來,被蘭家的雲豆欺負的好開心...OTZ
‧一樣是娃娃,拜託別在虐待他啦驚.png
‧雲鳥的暴行錄,週末會放上的XDDD
‧阿賢看到我在看同人本的時候還很夏克的看了很多次封面,之後再語重心長(?)的說:「這種東西...我妹的房間也有很多...」
‧↑我家房間其實也不少喔v不二家.jpg

‧下午去補萬國翹掉的那堂課\(^q^)/
‧補習班每日一句下畫的是龍貓XDD
‧總覺得老媽應該知道我萬國那天翹課))Д′)

‧剛剛查了宋明話本期中的作業...哈哈老娘我有一半以上都還沒看完啊!!(淚笑)
‧5/1要教,這禮拜得飆完OTZ

‧金庸的人物分析聽到報告延期之後就不動工了,這禮拜也一起趕完吧OTZ
‧5月中還得交繪本圖稿給朋友...我在幹麻啊掩面.png
‧A.P.H14集有一堆地方想讓我吐嘈(喂),前提是我想等字幕))Д′)

‧週日的總人數...3、349?!(;Д)゚゚
‧這怎麼可能啊?!驚.png 這這這這一定是假人氣...對對對不要騙我了我是不會上當的呦!!驚.png
‧是真的的話我會很開心的XDDD請告訴我是真的XDDDD
‧文章更新還得再等一下,還有單曲專輯vol.2的聽後感、漫畫雜感等等的東西都要順延
‧普+子德的育兒文草稿還再寫...OTZ 好長啊...又是一篇5000字的東西了我想OTZ
‧A.P.H人物獨斷介紹重新編排中

以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