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包包太太的建議及K老爸的說法後,我還是決定把我自己心裡的想法說給爸媽聽了。
邊在網路上看資料,一邊整理想法,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後。
轉學考這件事我還是打退堂鼓了...OTZ
雖然K老爸也對我說了不少意見,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用另外一種方法來達成我的目標。

我很高興爸爸聽了我的話之後沒有大發雷霆。
有點無奈的樣子沒錯...
可是爸爸這樣跟我說: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該做什麼決定,你自己知道那就好了。」
「有興趣還是比較重要,強迫你做你沒興趣的事也沒有意義。」
「但是你要知道,社會上並不像學校這樣,不管做什麼事之前都需要磨練的。」
「現在還可以,明年暑假就去打工,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社會經驗。」
「之後還有什麼要進修的,像是日文對話班之類的,就去補習班看看。」
「想要的東西不是做在電腦桌就有的,想要的東西就實際行動給我們看。」

說了不少像是這樣的東西。
所以我從明天起就換個方向來準備了,開學繼續待在中文系,要更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不可以再逃避了。



在和爸爸說這件事之前,我和媽討論的時候差點吵起來。OTZ
不過媽媽還是要我把心事和爸爸說清楚,不要全部都悶在心裡做決定。
是說媽媽也點了不少我錯誤的讀書態度...

雖然已經錯很久了,來不及改了,但這...也得檢討才可以...(´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