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1.JPG 

Koru在本子上幫我畫的子貴族v
有點拍的不太好,因為怕摺到書所以一手擋著封面、一手按快門這樣XD
每次看到本子就能看到子貴族真的很開心(*´`)



我們大學的選課系統在8/20就開始了,不過我8/20乖乖上去選課後,發現體育課幾乎都爆滿是怎樣OTZ
聽說有人凌晨就開始選課了,可惡我太太意了!搥
只剩下比較冷門的可以選...我想打羽球,可是就算有剩的名額,時間都在星期五下午...
我不想那種時間還要留在學校打球啦OTZ

而且大二之後,必修課變的比較少,選修的課就要自己安排。
這個問題也苦惱了好一陣子,有時想上的課會和必修衝堂、或者選不自己感興趣的課。
加上我整個大一都沒選過通識,在老爸他們的建議下,我也考慮從這學期開始分攤。
結果整個課表看起來就很奇怪OTZ↓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通識-中國史導論     中文-陶謝師  
2 通識-中國史導論 中文-中國文學史   中文-陶謝師  
3 中文-文字學 中文-中國文學史 中文-現代小說 美術-手繪本插畫  
4 中文-文字學 中文-中國文學史 中文-現代小說 美術-手繪本插畫  
5     導師時間    
6 中文-詩選及習作 通識-英雄與英雄主義的社會學     中文-世說新語(隔週)
7 中文-詩選及習作 通識-英雄與英雄主義的社會學      
8 外語-英語 中文-世說新語 體育-撞球    
9 外語-英語 中文-世說新語 體育-撞球    

說明(1):通識→通識課、中文→中文系上的課、體育→大二體育選修
說明(2):外語→除了外文系之外,全校共同科
說明(3):美術→隨選課之一,會不會上還很難說(喂)
說明(4):世說新語是隔週上,所以是一星期有課、一星期沒課的意思




整個課表是由多→少這樣遞減OTZ

不過等9/3確認後還會再更動,不過目前為止看起來真的覺得這課表的空堂和上課時間很不平均XD
但是星期四下午可以早回家、星期五偶爾可以整天不上山,前3天的滿堂不算什麼啦!(←懶人)

通識課是選了很久之後才選這兩個的,當然也是有朋友陪我一起修。
要不然這麼無聊的課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д
)
至於那個「英雄與英雄主義的社會學」...我不否認我在看到課名的第一瞬間有想到某Hero...彡☆))Д)
但我也不是為了那個選的啊!XDDDD
真的很無聊的話,可能還會回頭選清惠的楚辭吧?雖然報告會讓人想哭OTZ

花了不少時間在安排課表這件事上,讓我好懷念高中學校幫我們排好的課表啊。
不用煩惱真方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