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在山上,在這種很冷的天氣裡,氣溫比平地要再低一些。
所以我都會先在家裡把自己穿的像肉粽一樣再上山XDD
不過一回到平地,就會覺得這穿著實在突兀,而且很熱(爆)
但在山上大家都是這一副裝扮就是了。

今天去圖書館還了書,又順便借了一些書。
之後再陪蝶走去超市買蛋糕,走了不少路,身體自然就變得比較熱。
一回家就想馬上換掉這身重裝扮(金蟬脫殼by老弟)
結果我忘了把眼鏡拿下來,脫衣服脫到一半的時候...


啪機


「媽媽我眼鏡斷掉了啊啊啊啊啊──!!
((((;゚Д)))(拿著殘骸衝出房間)

鏡框用很清脆的聲音從鼻樑處斷掉了\(^q^)/
這樣也沒辦法繼續戴了,所以媽媽只好緊急帶我去眼鏡行。(是說我們家附近不曉得為什麼,眼鏡行多的不得了)

但由於我的鏡片已經被磨的很小了,要找適合鏡框實在不容易。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價錢實在是...(噴)
老媽發揮她超強的殺價功力硬是殺到了3000元XDDD

回家的路上,媽媽雖然也對我碎碎念一番,不過或許是看在我好歹也用了這眼鏡5年的份上,媽媽就沒和我多記較了。
再說,這次3000元有1500元是我自己出的,自己做的蠢事要自己擔(^q^)










#゚゚)<你這傢伙最沒資格說啦

彡☆))Д)<所以說,有戴眼鏡的好孩子們,換衣服前要先把眼鏡拿下ㄌ(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