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銀魂100問

出處:http://blog.webs-tv.net/dou3737/article/731756


1.你的名子
翌日

2.年齡呢?
到了看JUMP也會害羞的年紀了…<目遠>
沒有啦XD,我才16歲XD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土方十四郎!<拇指>

4.喜歡的原因?
黑髮+軍服+彆扭+中井(?)=萌啊!<鼻血>

5.討厭的角色是?
笨蛋皇子=3=

6.為什麼討厭?
討厭是不需要原因的XD

7.迷上銀魂多久了?
3個禮拜前<爆>

8.現在最喜歡哪一訓呢?
75訓!<拇指>
能讓我記住第幾訓,真的是很厲害(啥)
還有另一個是遊樂園的…美乃滋戰士13大好!<爆>

9.哪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江戶被小強覆蓋的那一訓…orz
我恨蟑螂啊──!!<翻桌>

10.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因為某熊借漫畫到學校看,然後我想說看看也好,然後就沉下去了<炸>

11.看銀魂你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租單行本,因為我沒錢=3=
而且可以一次看很多,感覺很不錯ˇ

12.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沒關係,你還可以在繼續髒一點XD,反正我都看了,也沒差啦XD

13.認為跟你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新八、山崎,放心吧,基本上你們兩個是正常人,所以不用想太多<拍肩>

14.最喜歡的台詞是?
等我哪天重看之後再告訴你

15.有被銀魂所說的"詞"內容給打動?
其實很難,因為搞笑的地方太令人印象深刻了XD

16.影響力很強嗎!?被感化了嗎!?
真的啊!去看我的MSN就知道了XD

17想委託万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很簡單ˇ
銀時,請你壓倒土方吧ˇ

18.想被定春咬吧?
不了,我沒那種神力…=”=
可以抵抗及迅速恢復…會死人的啊~=口=

19.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怎麼可能有?!(新八風)

20.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銀時,我喜歡吃甜的ˇ
但不會喜歡到把他當正餐=3=

21.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好啊!<豎拇指>

22.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絕對是專門吐槽的新八XD
雖然我想當山崎ˇ,但我不想被副長揍…=口=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很懶、很笨、自我中心、專寫甜文、冷CP控

24.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彆扭的小(?)土方ˇ

25.那女性角色呢?
還是土方ˇ
(謎之音:喂,他是男的,你眼睛瞎啦?)
啊?在某種定義上他也算是女的啦!<核滅>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基本上,都很蠢=”=
不蠢就不叫銀他媽啦!<大爆笑>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土方啦ˇ土方ˇ
我是土方控ˇ

28.誰最辛苦?
新八和山崎,這兩個唯一的正常人

29.如果哪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想辦法送到萬事屋

30.如果哪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摩時候?
西元3000年XD

31除了阿銀你還希望哪個角色是自然捲
有他一個就夠啦,其他普通就好XD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嗎?
朋友是沒有,但是我弟已經被我洗腦成功了<拇指>

33.哪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就只有我<爆>
還有我弟ˇ

34.喜歡哪個 配對或組合?
組合的話,還是萬事屋一家、和真選組。單獨存在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至於CP,首推土方總受ˇ

35.想對哪個角色做怎麼樣的事?
撲倒土方…啊,不小心透露心聲了XD

36.想幫哪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腐女能妄想的源頭(?)──水手服、護士裝ˇ
對不起,我炸掉了XD

37.他會願意穿嗎?
土方:你給我去切腹!!#
翌日:不要嘛~<淚>那、那麼至少制服迷你裙──嘎啊!!
(慘死XD)

38.圭子跟捲子哪一個比較美
當然是圭子ˇ美人啊美人ˇ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有黑髮控啦XD

39.還是會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再度出現
圭子就好,捲子免了XD
因為基本上我還是希望銀時當攻啦XD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好神奇的生物XD,我也想養一隻啊ˇ

41.有吃過醃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聽說和老爺爺的腋下一樣酸,所以我沒有興趣=3=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嗎?
我想吃豬排飯沒錯,但絕對不要吃土方特製的=口=
這東西會死人啊!會出人命的!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如果要和上面比,那當然XD
雖然不好吃,但總比不能吃好<爆>

44.你會想加入"万事屋"還是真撰組?
真選組啊ˇ土方大好ˇ

45.果然還是愛"真撰組",想加入?
當然啊ˇ當然ˇ

46.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嗎?
我不是佛祖再世啦XD

47.還是加入"万事屋"來的好?
為了人生安全著想,還是算了吧…=”=

48."金魂"跟"3Z"你比較喜歡哪一篇?
3Z!絕對是3Z啊!<指>
我被3Z全班的彩頁圖給煞到啦ˇ幹得好!空知老師ˇ

49.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啊,鬼畜攻…(喂)
不對不對XD,是長的和土方好像XD

50.為想把哪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土方ˇ
不過我不想被他逼著吃美乃滋=3=
要不然新八或山崎也不錯ˇ
我喜歡好男人XD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這是廢話啦XD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不過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銀時不喜歡小紗,看,十四,銀時他還是愛你的ˇ(並不是)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用現在的還是比較正確(啥)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哪一個角色?
印象不大耶XD

54.真選組裡最喜歡哪一個角色
當然是土方啦ˇ

55.万事屋裡最喜歡哪個角色
都很喜歡啊ˇ
所以很難割捨XD

56.攘夷派呢?
桂ˇ
不過也喜歡鬼畜高杉XD

伊麗莎白算嗎?<爆>

57.你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基本上壞心眼和腹黑有差的(差在哪)XD
沖田如果不黑那就不叫沖田了XD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溫順你會?
也許土方被做掉了=口=
要不然就是這世界反了XD

59.能夠比喻土方的顏色?

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個顏色

60.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沒錯=”=
不過基本上基本上個人認為土方是料理能手<笑>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這個我知道。
所以我總覺得,如果土方不是被總悟殺死…
那麼就有可能是死於高血壓或是肺癌啊<爆笑>

62.如哪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銀時!快點撲倒土方給我看啊ˇ
是男人就乾脆點!<眼睛閃亮亮>

63.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你會選擇吃哪邊
……
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嗎?<汗>

64.假如阿妙是你姐你會?
基本上我認為阿妙姐是個會疼手足的好姊姊…
但我真的很不想與他為敵…=”= 畢竟我還想活久一點XD
不過有個阿妙這種姊姊也不錯,至少可以確定絕對不會有人想找你麻煩XD
否則就是他嫌命太長了<爆>

65.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還滿想的<笑>
因為姊姊都往外跑(工作),所以個人認為新八是個家事萬能的好男人啊ˇ

66.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並不想耶<笑>(被新八秒殺)

67.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哪一隻當寵物?
伊麗莎白!<舉手>
我被ED2給萌到了XD,不過裡面的大叔嘛…<汗>

68.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嗎?
搞不好喔<笑>

不過這應該是「MONSTER」在用的問題吧?=口=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呢?
史萊姆樣?
就是四不像啦XD
誰知道他會長啥樣子呢?=3=

70.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想辦法把位子吊到戰區後(啥),然後在旁邊看戲ˇ
不過希望是可以做到土方旁邊,天天看土方被銀八騷擾啦ˇ(妄想)

71.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和新八一樣,沒有存在感的腳色XD
換言之,就是路人甲一枚

72.上課中是不能偷吃便當的喔
我懂,畢竟我不是奇妙的轉學生XD
不過偷吃零食應該可以吧?
老師,我會記得分你一個的!<笑>

73.想在銀魂裡的哪一個地方定居?
基本上在哪裡定居都不好耶<被踹>

74.你會按時繳交房租嗎?
會啦,我不是某個銀髮天然捲<爆笑>

75.哪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76.其實還是希望哪個角色住在你家
哪「個」啊…不能哪「些」嗎…ˊ3ˋ
我希望全部都來耶ˇ(貪心)

77.認為陸奥是是女的?
不用認為啦,他本來就是女的啊<笑>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因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還好啦,我沒有很愛攘夷派…

79.認為桂長的很美?
這是當然的ˇ

80.高杉跟阪本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啊啊,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兩個的說,還滿難選的<笑>
不過還是愛高杉多一點ˇ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呢?
都不想,會死人的!會出人命的!=口=

82.那又是誰會贏?
如果我不贏會死…如果我不贏會死…如果我不贏會死…

83.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會如何?
放心,我不會看的=v=

84.你是万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真選組ˇ
不過萬事屋也很難讓我割捨啊ˇ

85.還是想當哪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土方啊ˇ
我就說我是土方控了嘛ˇ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哪一方會贏?
銀時,個人還是認為銀時的劍技更高土方一籌

87.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因為個性很像。
但應該說,土方被銀時耍得團團轉<笑>

88.認為哪一個角色是總"受"
土方ˇ
那麼彆扭又エロイ(我是指感覺啦),擺明就是要給人家壓的啊ˇ

89.那誰是"攻"
高杉和銀時ˇ
不過我不會讓他們兩個碰頭的=3=(地雷:高銀、銀高=3=)

90.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嗎?
目前正在努力練習寫文XD

91.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哪一種類型的?
歡樂中帶曖昧ˇ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嗎?
基本上我這種身材和長相要COS是很傷眼的XD

93.想的話你最想COS哪一個角色?
我不敢說<踹>

94.為什麼?

95.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不過去照相就是對不起自己!

96.請說出銀魂的好處!
帶給我無限的快樂XD
但你也害我上課不小心偷笑出來了啊XD

97.想對哪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土方

98.那你會對該角色說什麼?
被我看中你這輩子就是總受,翻身不能了!
所以別再逞強啦!嘎哈哈哈──<被斬>

99.說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多讓3Z出場吧!大希望!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嘎啊!我會一直追下去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