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XD(自我吐槽)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比較好就是了...OTZ
昨天雖然抱怨不少ニコ的使用,但我還是它的愛用者<核滅>





之前曾經介紹過的KAITO大哥報時曲,被做成這個可愛的PV囉ˇ
大哥的溫柔和可愛表現的恰到好處ˇ
中段出現的3隻KAITO更是可愛的讓人想抱一隻回家啊!!<在地上打滾>(喂)




超神作!!
我沒什麼形容詞好用了XD(啥)
當然,這作品也是可愛得不得了啊ˇ
除了MIKU之外,大家的版模都是再用MIKU改來的(那時還沒出鏡音雙子的版模)。
另外一點就是每個角色的動作、個性的抓的很仔細
像是亞北(MIKU的衍生亞種)的3分鐘熱度、弱音的笨拙、雙子的活力、MIKU不小心從台上掉下來之後,頭上貼的OK繃...等等。
都能看得出作者的用心呢!




要比調教的話,awkさん(sm3743171)的調教是略高明一籌。
但是可愛的動畫和親子合演實在是太犯規啦!!<爆血>
中段,風雅爸爸(真的是爸爸,因為他是KAITO的「聲源」啊XD),從窗台爬上來的那段好溫馨ˇ
彈幕職人的小花很有SANCE<笑>
順帶一題,後面KAITO和風雅爸爸合唱的地方,其實是一人一聲道(用耳機聽的話),右邊是風雅爸爸、左邊是KAITO




這個應該是バカイト沒錯XD(還是バカ飼主?)
但是笨的很可愛ˇ
把貓取名為「に─サン」的用意不明(而且也圍藍圍巾),不過KAITO大哥也叫「兄さん」啊,一起回應MIKU的呼喊讓MIKU無語XD
歌詞有不少地方都用「にゃあ」帶過,總覺得大哥快被に─サン給同化了<爆>
希望能穫得更高評價,個人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好作品ˇ



(↑原曲)


(↑PV)

有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作者把歌繪成了一段小故事,變成格子餅的尋找之旅<笑>
以MIKU為主角外,也安排了其他VOCALOID插花跑龍套XD
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地方就不多做介紹了,沒看過的敢快點進來看吧!
熱量計算職人、距離職人GJ!



呼...就暫時到這,沒想到自己的存貨這麼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