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會補上近期日丸屋老師最近更新的A.P.H漫畫感想XD
我想大聲嚷嚷很久的說(啥)
以下是昨天到今天的新生訓練心得<笑>



在上個星期日就說過了,我最擔心的事不是如何和別人相處,而是交通問題
幸好爸媽他們星期一都公休,所以爸爸早上有時間送我「上山」。
因為我是暈車體質,轉來轉去的山路對我而言難免痛苦,不過也有些稍微習慣了。

到學校後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找集合場地。
這時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
但校舍是沿著山高而建的,所以一進校門的我,在走樓梯的感覺幾乎和爬山沒兩樣...
太好了,以後就算我不想運動都還是會讓我留一場熱汗呢!(反話)

新生訓練的活動流程主要分成上下午兩段。
上午大多都是無聊的師長致詞和宣導等等的演講,下午則是各系帶開做導覽校園及團康活動,中間在安排幾個社團表演暖場兼拉人XD

導覽校園的時間足足有2小時
老實說,華梵的校舍不多,並不算大。
為什麼要花到2小時呢?因為全都在爬山啊──!!OTZ
偏偏那天天氣又很好,望過去的層層群山真是翠綠又美麗啊...雖然我沒那心情欣賞...(;_ _)ノ
套句學長說的話:「真是好山、好水、好偏僻!」



順題,中午是和熊一起去他們宿舍吃飯。
有點後悔沒去住宿舍,因為不用花時間通車,也能很快認識朋友。



下午在逛完校園之後,我渡過了2個小時的無聊時間XD
不是住宿生的悲哀啊...・゚・(Д`)
・゚・

晚上的團康活動還不錯,因為有學長姐的帶領,所以大家都玩得滿HIGH的。

壓軸是煙火秀!
不過晚上吹起了大風,所以煙火一直往風吹去的方向飛,飛的方向就相當微妙XD
而且感覺好像飛的很低呢,好像隨時都會被掉下來的餘灰給打到(|||Д
)



回家是和一堆人擠公車。
大部分的人在深坑就下車了,往木柵方向要轉捷運的人是少的可憐XD
換車好麻煩,而且好累喔...(←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