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MAD之前先說這件事XDD
總算找到了適合的版面,所以今天就換成了這個。
因為為了看「黑之契約者」,我放掉了玩電腦的時間XDD
黑真的好帥啊ˇ
不過...

弟:「主角的髮型和榛名好像。」
翌日:「有一點,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大哥(KAITO)。」
弟:「塗成藍的就會很像啦。」

怎麼回事我們這對宅姐弟?!(驚)
難到沒有更正常的話題嗎?!XDD





先注意,這和A.P.H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每次看到有A.P.H的相關コメント在上面跑,我就覺得頭痛...OTZ
連TAG都有「A.P.Hファンは『ここでは』自重しましょう」的標示了,為什麼還要有人來亂啊...OTZ

不過撇開這不談,這是個很有趣的歷史MAD組曲XDD
會貼上來其實還是和A.P.H的私心有一點點關係啦(喂)
因為歌的背景一樣是在2戰時期,歌詞歡樂(?)的道出了2戰義軍的無能,以及德軍的無奈。
最可怕的是,這些聽起來像是笑話的東西,都是史實啊!囧

尤其是這段↓
「(對不起,人名我翻不出來XDD),用電報向前線要求補給。」
「前線的物資不足,請迅速將義大利麵(PASTA)、蕃茄醬、肉、紅酒、起司、(這個我看不懂XD)送來。」
「啊,附註,如果還有辦法再補送物資的話,也把彈藥給送來。」

反了啊!本文和PS顛倒啦!!
我的天,別說是德軍了,正常人看了都哭笑不得吧XDD
另外還有,在訓練時順便和美眉搭訕...囧

不過這首歌反而會讓我覺得義軍很可愛是怎麼了XDDD
明明我讀歷史的時候還拼命吐槽它的廢材性格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