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剛完成報告整裡!
其實我也沒做多少...只負責把朋友的資料排版傳給統整人...))Д′)
不過這幾個禮拜的報告真是他○的多...OTZ
上禮拜中華文化報告剛完,這禮拜是文概(題目竟然還是精神分析...我才要被整到精神分裂了咧!(#┘`Д´)彡┴┴)...
下下禮拜是明清章回小說,題目是西遊記...(目遠)

但是選西遊記比金瓶梅好XDD
這個題目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想選XDD
只好由最後向老師報到的組別領去XDD

題目之所以會打先苦後甘,是因為剛開學的狀況真的是閒到不行啊!
我的朋友們都快被報告淹死了,我卻都一點事都沒有。
可是期中過後呢,老師為了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平反我們的爛成績,多了許多分組報告的加分機會。
不認真做不行!我有兩科必修在被當掉的邊緣啊!!・゚・(Д`)・゚・
因為不熟悉所以沒認真讀...老師我錯了對不起啊──!!OTZ



其他就是我...總算開始寫.國受的草稿了...OTZ
但我寫著寫著...突然定不出CP啊──!!
因為太淡太清水,反而不知該如何是好(死)
總之我盡量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