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次打完就真的要睡了XDD
論壇的回覆、想在發條橘子和茄子太太家留言的事,明天再做XD

因為下次的文是以「育兒日記」為主,所以我試著嘗試親バカ的感覺...



子分自慢大會現場(噓)

「呀~我們家的美.國啊,不論何時看都是可愛的不得了呢ˇ」英.國帶著慈愛(?)的微笑,邊喝著茶,邊看著在庭園玩耍的小美.國和小加.拿.大。
「喂喂喂,你說的這是什麼話啊。」聽到他的自我陶醉,在同張桌子旁的法.國出聲反駁,「我家的加.拿.大才是人見人愛的天使呢ˇ」
「哈?」相當不以為意的鄙視,「給你這種變態教育,小孩的未來才可憐吧?」
「是嗎?總比你這戀弟+弟控的エロ大使要好太多了!」
「你說什麼?!」
「要打架嗎?來就來啊~」

現場的氣氛瞬間變得劍拔弩張,連兩個孩子都感覺到了。
只見美.國和加.拿.大擔心的互看對方一眼,然後──

「イ.ギ.リ.チュ!」「Père!」他們不知何時鑽入對峙的兩人中間,「「不要吵了!!」」
淚眼汪汪又害怕的大聲吼住幼稚的兩位保護者。

「「?!」」

「要打架了嗎?美.國不喜歡這樣啦~嗚哇哇哇~~」
「加.拿.大也不喜歡Père和英.國先生打架啦~哇啊啊啊~~」
孩子們哭成了一團,英.國和法.國連忙把他們抱起,拍拍背安撫。

『『真是可愛死了啦──ˇˇˇˇ』』
...心裡想的卻是這個。

真是沒藥救的親バカ。



啊,不知不覺就寫成文章了。Σ(д)
算了,反正我也不打算鎖啦,請當搞笑文看吧(喂)。
順題,加.拿.大說的「Père」是法文裡的「父親、爸爸」的意思ˇ
這個設定只是我的私心啦ˇ



另外,標題的意味,是我最近覺得咕狗大神真的太厲害了OTZ
除了A.P.H成了連結專門TAG外,其他還有...

「A.P.H米英」、「A.P.H普憫」

(;Д)゚゚

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真的有熱門成這樣嗎?!
米英我沒意見,普憫是誰?!
普.魯.士這樣被檢索真是超不憫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