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又突然意識到這個時候的到來(掩面)
報告都快堆成山啦...OTZ
能用電腦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所以新文章就請再多等等吧...(目遠)

題外,昨天從朋友那拿到「鬼畜眼鏡」的小說XDD
晚上就喀完了(爆)
只是要在有人走動的房間看完那本書真是不容易,看到H的地方卻被硬生生打斷的感覺真不舒服...))Д′)
不過看完之後我好喜歡普通克啊ˇ好可愛ˇ
眼鏡克哉和普通狀態相比,真的是另一個人的差別吧?(扶額)
話說我去NICO找MAD,大部分都是眼鏡克×御堂...OTZ
ツンデレ的魅力果然很強大...OTZ



以下是自用MEMO:
‧西遊記閱讀心得
‧文概報告心得
‧國導心得
‧散文期末作品(1/8期限)
‧紅樓人物繪製─王熙鳳
‧蘭亭集序(週一再寫)



其他就是我剛剛去檢索站上看。
美.國受新增的站都比奧.地.利受新增的站還多啊...OTZ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