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出去補習了,現在先來發篇網誌,因為我覺得我晚上一定用不到電腦XDD

期末無事終了!也開始放寒假囉!!\(*゚*)/
不過大學比其他學級都要早放假,讓我爸有些小抱怨:「繳這麼多錢,上課的時間又這麼短...」
沒辦法,因為我是大學生嘛(被巴)

昨天一口氣氣溫下降很多,學校在山上絕對冷更多,所以我就穿的像是個雪人一樣的出門了XDD
頭一次遇到一講話就會冒白煙的狀況耶!好冷好新鮮啊!(啥)
現在也很冷,雖然出了太陽,但它是假的,我的手還是好冰,打字的時候很僵硬、寫字也超難寫的OTZ

啊,真不想出門啊~(滾來滾去)



昨天被熊子騷擾要求寫普德奧3PΣ(;゚д゚)
太令人驚恐了!((((;゚Д)))
超過我的能耐所以嚴正拒絕OTZ

不過她還是向我坳了一篇生日賀文...唔嗯...先丟在預定MEMO我再考慮))Д′)



至於新東西的更新,等星期一開始都只有我一個在家的時候吧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