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堅持等豆腐團的字幕,所以這次比較晚發。
一樣也是先聽聲檔Only再回來看影像檔,先聽聲檔時我就笑很久了XDD
對第三話真的是充滿期待啊!
可惜的是這次豆腐團的圖檔好小...OTZ
拉開就糊掉了啊...(掩面)



‧一開頭就是「德.意.志之歌」啊!!(噴笑)
‧卡拉OK字幕GJ!!浪川你好棒我愛你啊!!XDDDD
‧因為很有趣,所以把歌詞全都弄下來了:

「德.意.志 德.意.志 真是是個好地方~
「讓我這個俘虜能吃飽飯 不像英.國這麼壞~
「香腸 起司 全都好美味~♪」
「對狗狗們來說是天堂 這就是德.意.志~♪」(←為什麼是狗?Why?!Σ(д))

「但是為什麼德.國.人都那麼嚴肅呢 壓迫感嚇得我受不了~
♪」
「我的心臟好怕嚇到我都哭出來了 姐姐們也很高大呦~♪」(←不愧是搭訕王XDDD)

「每天打破啤酒是你的興趣嗎?~♪」
「還有不要一群人往我家裡跑 那些遊客們好可怕喔~
♪」
「德.國姑娘長得比我還高還壯~ YA-HO

‧最後被打包退回家,是說上司你的反應也太冷靜了吧XDDD
媽媽有奇怪的東西混在鴿子鐘裡面啊啊啊啊啊──!!
‧小野坂你的戲份實在...(掩面)
‧覺得那時鐘造型很糟糕的只有我一個人嗎?))Д′)
‧後面!德.意.志後面啊!
‧你也有當保姆的自覺啊(拍)
窗戶扔出的表現超GJ!!動畫組你們好棒!!XDDD
「髭野郎」?!(噴)這是指法.國嗎?!這是指法.國嗎?!電視這樣報可以嗎?(爆)
其實義.大.利要幫助法.國的手段就是和德.意.志結盟對吧,嗯,我知道了。(啥)
‧扔出去又被扔回來的那段我大爆笑了啊XDDDDDDD
‧可是說真的,和義.大.利同盟是不幸的開端(拍)
‧之前在NICO看聲檔Only的時候,大量出現「不要被騙了啊──!!」的彈幕真是太貼切了!Σd (゚*)
‧デレ了!(* ゚)o彡゜デレ了!( *゚)o彡゜喔喔德.意.志好可愛啊(*Д`)ハアハア(喂)
‧結果導致德.意.志胃痛的次數不斷增加中(掩面)
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男前喔喔喔喔喔喔───!!

‧這次沒有豆丁義讓我覺得有點可惜...OTZ
‧不過這次的爆笑程度整個UP了!我好喜歡!一樣超期待下一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