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雖然說不能和上學期一樣在中午就回家,不過下午的課也只到3點,坐校車大概4點半就到家了。
這樣說的話,還是很早就回家啦XDDD

或許是開學症後群的關係,明明6點45分再起床就可以,但6點半的時候精神就已經好得不得了...OTZ
我還想再多躺一下的說OTZ
早上搭車上山也因為不太習慣,所以沒有睡著,還有一點輕微的暈車現象XDDD
不過這些過一個禮拜後應該就會自然好了,畢竟上學期我就養成「一上車就睡死」的超神技啦(喂)

星期一的第一節課和上學期一樣是國導。
但第一堂課真的不知道在幹麻...OTZ
老師是個嚴肅的人,他希望我們能把心情整理好再開始上課。
.......這要求真是太難了))Д′)

因為和飛飛、蘭,在MSN上常聊之外、FF和CWT的時候我們也有見面,所以並沒有那種「啊,好久不見」的感覺。
倒是蝶,在開學第一天就缺席,似乎是得了重感冒。
要好好保重啊!在這種季節感冒都不太容易好。

是說飛飛今天戴的耳飾是英.國國.旗啊XDDDD
不過沒有美.國國.旗可以湊一對(?)XDDDD
至於飛飛朋友買的是鐵十字的飾品...喔喔喔!我也想要鐵十字啊(打滾)



下午的公民與法治是第一次上課,老師也是第一次見到。
這堂課只有選上課教材就結束了,就提早下課了  囧
我還在和飛飛他們聊天,處在狀況外(喂)

那和我平常打混的感覺實在沒差很多嘛Σ(ДД)
而且中間空堂的時候我們還在桌椅區和學長玩大老二(掩面)
開學症後群就這樣很虛的痊癒了XDDDD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