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原本沒有發網誌的打算,因為想不到要打什麼OTZ
不過後來把腦內少得可憐的資訊重整一下,還是決定來寫好了))Д′)



是說昨天那篇「混戰」的吐嘈文啊。
今天一到學校,我的兩個朋友就馬上問我「是不是○○○啊?」
...我都匿名了你們怎麼還看得出來?!Σ
這就是所謂的惡名昭彰嗎?!(才不是)



標題的意味是我上星期上通俗文學,也就是武俠小說課的感想。
雖然是很有趣啦,但是一連上4堂課我都快精神虛脫了(掩面)。
前期還可以專心聽老師說什麼,後期我就整個人攤死在桌上了OTZ

說到武俠,改編的眾多連續劇和主題曲可說是不得不提。
為了舒緩我們頹廢的氣氛,老師特別找了一些片段放給我們聽。
而下課時,朋友們加學長一起,窩成一團在討論哪個版本的哪些武俠劇演得不錯、演員如何等等。
但是在我耳裡聽起來年代超久遠,很多演員我都沒聽過,更別說戲劇演得怎養,因為我都沒看過。

你們真的都和我同年紀嗎?!Σ(Д゚;≡;Д)
尤其是飛飛,如數家珍的模樣讓我懷疑你根本就是搭時光機過來的未來人吧?!((((;゚Д)))


討論的情況超熱烈的,要是學長對這東西很了解我還沒什麼意見(喂)
頓時有種「我小時候都在幹麻啊...」的感覺OTZ
還被蝶問:「你有童年嗎?

我有童年啊!!・゚・(Д`)・゚・
但不是在連續劇堆中度過的啊──!!(淚奔)


被感染到我整個人都武俠了(噴)
不過金庸的東西我還是會乖乖看完,畢竟還是看出了興趣XDDD
期末報告應該可以做的很有趣吧?(笑)



題外,昨天去參加我姪女的生日。
中國人的輩份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明明大我快10歲,新娘卻因為輩份關係得叫我姑姑
而新娘的爸爸和我同輩那樣...OTZ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喜宴嘛,大概就是大家知道的那樣))Д′)
只是要在會場大認親實在很不習慣,子女眾多也不是什麼好事))Д′)


總之昨天喜宴晚上7點半左右開始用餐,竟然吃到10點才完畢。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